2008-06-08 22:32:16°(★)〃御啾葆_♥

°(★)々難過淂婐_♥

今天晚上 我終於打電話給媽媽了,

當我聽到媽媽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之前 我一直不敢打給媽媽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有勇氣肯打給媽媽了,

當媽媽告訴我一件事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有種感覺心很痛,突然想哭 ...

因為我不敢相信 更不敢去相信那是真的,

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好想知道原因 原因何在??

或許吧 全都因為我 因為我害了媽媽變成這個樣子的,

是我不應該 是我該死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媽媽生病了...而我卻一句關心都沒有 更疏忽了媽媽的病!!

我真的好後悔 為什麼當初我要這麼做 ...

卻沒想到今天的後果,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

我真的好想好想告訴媽媽 對不起!!

是我沒用 是我活的不應該 ....

要是當初沒生下這樣的我 或許 今天的一切一切都不會發生了吧!!

有些事情是人萬萬沒預料到的 而是預料之中的預料!! 簡直是難以預料 ...

我真的好害怕 真的好擔心 ... 我該怎麼做呢

誰能告訴我 ... 我真的該如何彌補媽媽 ...我真的好害怕!!
☆ 愛情滋味 ★ 2008-06-10 12:44:50

  其實 媽媽最大希望揪肆希望倪能回到家裡 , 因為他希望他每個小孩都能在他身邊 , 而不肆一個一個離開他 , 這對他搭打擊會很大 , 哪個媽媽希望自己搭小孩不在他身邊呢 ?
希望倪能回來 , 這揪肆大家搭希望吧 !! 不過 還肆會尊重倪自己搭決定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