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0:11:01♠. 幻

♠. 我的Mr.萌 (完)

 
我無助的…只能眼睜睜看著…相被受傷害…

我還有資格嘛? 我還有資格繼續在他身邊嘛?

他的眼神…看的出來他的心被我狠狠的傷了…

我該怎麼辦?怎麼辦…?

「…淳…小淳!」媛舒的大叫,讓我驚醒了起來。

「怎麼了?」我有氣無力的問。

「你也夠了吧?一直看到妳在那邊發呆…連早餐午餐都不吃…是怎樣,沒有相就活不下去噢?妳這樣都過幾天了啊…想搞壞自己身體嘛?」媛舒大罵著,而我卻什麼都聽不進去…因為自從那天起,相都不找我不跟我講話甚至連一眼都不看我,我真的很難過…只能哭…只能哭…好自責…

「嗚…我又…又不是故意的…相…」我自責的趴在桌上哭,媛舒和安揶也閉了嘴,在我旁邊摸著我的頭安慰著我,安揶說:「好了啦,我知道你很難過也不是故意的,但至少把身體養好吧?」我抬頭看了她們,而安揶笑笑的對著我說:「好嘛?」這是安揶第一次那麼溫柔的對著我笑安慰著我,我想她們真的很擔心我,我卻這麼的…我該振作了!

「嗯…謝謝妳們。」我用好久沒出現的笑容對著她們說。

「這樣才是我們的小淳麻,呵呵。」媛舒抱著我說。

「抱歉讓妳們擔心了,我會振作起來的,然後跟相解釋清楚。」我說完後,突然『咕嚕咕嚕』。

「痾…呵呵。」我不好意思的摸著肚子。

「真是的,妳這幾天也都沒什麼吃…現在我們來去美食街大吃特吃吧!」媛舒說。

「好!」我開心的回應。

「走吧。」安揶牽起我的手就這樣往美食街走去。

好開心,我身邊還有妳們…

有妳們在,就是我的精神來源,真的…謝謝妳們呢。

 

「喂,黎相在嘛?」際在空手道館裡叫。

相轉了頭過來看…

是他? 他來幹嘛…?

相帶著敵意的心情,走了過去。

「幹嘛?」相冷淡的回。

「唷! 那麼冷淡…想來跟你談上次的事。」相一聽到,卻直接了當的說:「沒什麼好談的。」際一聽到心中卻一把怒火說:「難道你就想一輩子逃避禾淳嘛,就算她被欺負被別人搶走…就算她整天為了你不吃不喝一直哭,你也不想談嘛?」際的一番話,讓相有些動搖…

不吃不喝…一直哭…

相有些心疼,因為他知道,禾淳最近都沒什麼精神…一直趴在桌上…不吃不喝的,很想就這樣抱著她安慰著她,可是一想到上次的事情,他還是很怒!

「到別的地方說吧。」相說完,便走了出去,際也跟著他走。

他們來到了少人的地方,而相開口:「有話快說吧。」際看了他,而說:「那天…我跟她根本沒什麼。」相又有些怒氣的說:「沒什麼? 都抱的那麼緊了,還沒什麼?」相不爽的說。

「沒錯,沒什麼!」際用很肯定眼神看的相說。

「……」相無言的看著別的地方。

「那天,我只是想要來跟她告白的,雖然有侵犯到她…不過因為她的心理只有你,一直的拒絕我,你那天跑掉後…她居然大罵我說"我這輩子最討厭你",我還能做什麼說什麼只能放她走,她說出這句話讓我覺得我對不起你,也對不起她…所以,對不起。」際低頭的說,相驚訝的看著他,而際繼續說:「雖然事情鬧成這樣,我也不會放棄禾淳的,請你好好的保護她,她有什麼萬一,我可不原諒你! 就這樣,先掰了。」際說完,就這樣走了。

原來,我一直誤會禾淳…害她那麼難過…

相想一想,而決定跑去找禾淳跟她道歉。

教室-

「媛舒、安揶妳們有看到禾淳嘛?」相氣喘吁吁的問。

她們兩個看著他的樣子,便說:「那麼喘的來找禾淳,怎麼想合好啦?」媛舒說。

「沒錯,她到底在哪?」相有些不爽的說。

「痾…我不知道,她說她想出去一下,就走啦。」媛舒說。

「嗯…謝謝。」相跑了出去。

「相…有那麼帥嘛?」媛舒有些心動。

「妳想幹麻啊?」安揶不懷好意的看著媛舒說。

「沒有啦…只是那張萌臉,因為禾淳的出現,變成不一樣了。」媛舒有些佩服的說。

「嗯…愛情力量真偉大。」安揶也有些佩服的說。

 

 

禾淳,妳在哪?妳到底在哪?我想見妳,好想見妳!

「禾淳~~~~!」相大叫著,突然有人說話的聲音:「誰在叫我啊?」禾淳從空手道館走了出來。

「咦!相?」她驚訝的看著相。

相…他怎麼全身大汗又很喘…而且還大叫著我的名字…

「相?怎麼了?」我有些緊張的說。

他衝了過來抱住我,緊緊的抱住我。

「相…相?!」我有些驚嚇。

「對不起對不起…我好想妳好想跟妳講話好想抱妳好想吻妳…我愛妳。」相說完,而親了她,她聽到了相所說的話,變開心的留下了眼淚…

「相…我也是…我也是啊,那天真的很對不起你…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不想你離開我!」我說完,也繼續的吻著他…把這幾天來的所有的不開心,發洩在這個吻上面…

相離開她的唇說:「一切都是我不好…讓妳那麼傷心難過…對不起,我拜託妳…不要離開我,好嘛?」相有些哽咽的說,禾淳說:「我不會,我會永遠在你身邊愛著你的。」

這一天…我終於懂了,愛情並不是那麼的簡簡單單的渡過,而是遇到很多的困難,才能發現之間愛情是多麼的堅固,而我跟相的愛情…卻是越來越堅固了。

 

2年過去-

很快的…2年就這樣過去了,在這段時間當中…我跟相有些波折,但我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相信對方!

「禾淳!」

「相…怎麼了?」我看著他說。

「再過幾天…我們就要畢業了耶,時間過的好快噢…」相看著天空說。

我看著相的臉。

相…他越變越成熟了…他的臉已經不想2年前一樣,他變的比我還要高,而且也變帥多了…當然,他的人氣依然不減…反而還越來越多愛慕的人呢!

「怎麼?一直看著我?」相問。

「啊!沒有啦,只是…你變了好多噢。」

「是啊…說真的,有時候還真不習慣這樣的我耶。」相害羞的搔了搔頭。

「呵呵…好愛你噢相。」我抱著相說。

「笨蛋,我也是啊!」相突然摸了我的手…

「嗯?怎了?」我好奇的問。 

「這隻手的無名指…我訂了!」他摸著我的無名指說。

啊…無名指…

「以後,只有我才能取妳。」他害羞的說。

禾淳開心的掉下了眼淚,抱著相說:「嗯! 我這輩子,只嫁給你一個人。」

 

 

 

我們的愛情,才正要開始呢

我們還要過更多的365天。

 

END


哈,結局或許有些爛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觀看啦=]

嘎* 2009-03-08 21:23:38

End了哦~~~~~~~~
好快
在發新文章阿:)

版主回應
嗯呀

因為沒梗啦所以就END摟

OKOK會發新文
可是
最近有些忙
呵呵
慢慢期待唷:)
2009-03-08 21:27:02
☆FORVER★ 2009-03-07 18:39:27

我貼上第3章了^^

版主回應
嗯嗯=) 2009-03-08 20:48:56
貓燁× 2009-03-02 20:11:15

很好看噢噢噢!!!:-)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
2009-03-02 2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