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4:45:50♠. 幻

♠. 我的Mr.萌 (7)

 

自從那天過後,我跟相真是越來越幸福了呢!

我相信,我們會幸福到永遠…

 

不過禾淳卻不知道,命運卻不是這麼的順利…

 

「媛舒、安揶妳們早啊!」我進教室看著他們說。

「早安。」她們同時回應我。

我開心的坐了下來,正要把書放在抽屜時…

咦 ?!怎麼有一封信 ?

我慢慢的打開來…

『放學的時候,請妳在教室等我。』

在教室等? 這到底是誰啊? 

「媛舒,妳知道這封信是誰放在我抽屜的嘛?」我問。

「不知道欸,安揶知道嘛?」媛舒問。

「不知道。」安揶回應。

「那到底是誰啊?叫我在教室等,卻不留個姓名,真是沒禮貌。」

「是啊…妳還是留一下比較好。」媛舒說。

「嗯,放他鴿子也不太好。」我說。

或許…這是錯的選擇…

 

放學-

「奇怪,等那麼久了都沒人。」我趴在桌上不爽的說。

真過分,是故意的嘛? 我還要去看相的練習耶!

這時…教室的門打開了。

「妳還真的在等我啊!」這聲音好熟悉…難道是?

我緊張的往上看。

天啊!他不就是…那個變態色魔嘛?

「你…你…怎麼會是你?」我有些害怕。

「幹嘛那麼緊張?」際慢慢的走了過來,臉上卻是可怕的微笑看著我。

我害怕的往後退,說:「你不要過來!」他會不會又要侵犯我? 

「哼!」他小聲的哼了一下,而拉了我的手把我抱近他的懷理。

我嚇到的一直打他的胸膛說:「你放開我啦!」

「你很吵欸!」他說完,很快的又侵蝕我的嘴。

「唔…」我不甘心…為什麼我不能好好保護自己…卻一直被這男的再次玩弄?

我難過的掉下了眼淚。

他卻嚇到,而離開我的唇說:「妳幹嘛啊?」

「為什麼…你要一直這樣的玩弄我?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我的一切都屬於相的,我拜託你…不要再玩我了…」我邊哭邊說,而他有些的心疼…卻摸了她的頭說:「對不起…」

嗯?對不起?

她看了他,發現他的眼神有些哀傷。

「我不是玩弄妳…而是真心的吻妳。」他繼續說。

真心? 這意思是 ?

「真心?」我看了他說。

「對! 我喜歡妳,真心的喜歡妳!」說完他抱了她,越抱越緊,感覺不想離開她似的。

這時…門打開了。

「你們在幹麻?」是一個男生的聲音…我看了過去…

是相 ?!

我趕緊的推開際,而際往後看…卻冷笑了。

「哼!是你啊!」他看了相說。

「相…我…」我緊張的看著相,想解釋卻不知道麼說。

「黎相,打擾別人親熱,是不對的噢。」際卻一直在旁邊火上加油。

這時相很生氣的打了際!

「你這混蛋…」相生氣的說。

相…好可怕…

「這力道可真強啊…」際擦了嘴巴的血說。

相卻更生氣的想打際時…

「相!夠了!」我抓住相的手難過的說。

「禾淳…」相看了我,而放下他的手。

「對不起…我無法保護妳。」相說完就甩開她的手,而跑了出去。

「相!」我大叫著,他卻不回頭…這時我的心卻被刀狠狠的劃出一道傷口…

我傷害了相…我…我…嗚…

我難過的大哭了起來,際卻依然抱著我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他心疼的安慰著,卻被我狠狠的打了一巴掌:「際!這輩子我最討厭你了!」我離開他的胸膛,就這樣跑了出去。

「呵呵…我好沒用…」

(待續)


我發現越寫越爛了說>"<

快不知道怎麼接下去了說 ... 哈

 

 

不好看還請見諒唷。

☺惜 ♬ 晴 ☺ 2009-02-28 20:25:26

際在身後冷笑..這傢伙!女主角甩他一巴掌真是讚阿!ㄎㄎ

在首頁看了看,下一篇就完結?好快喔><

要加油喔!幻同學:)

版主回應
對阿,那一巴掌,應該很痛吧XD”

哈哈,對阿完結篇呢
我自己打一打也不知不覺就完結了

沒關係,以後還會打更多的小說=)

一起加油
晴同學:)
2009-02-28 21:12:37
☼°ܤ〃蓮々 2009-02-28 17:58:54

請繼續加油。
身為作家,難免都會這樣的。
因為我自己也會。|||

版主回應
呵呵
是阿是阿

一起加油唄
^^
2009-02-28 18: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