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3:47:56♠. 幻

♠. 我的Mr.萌 (2)

 

『禾淳,我愛妳』萌王子深情看著她說。

『OH~我的王子,我也愛你』我也深情的看著他

不會吧,我們的嘴唇快要碰到了,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碰 !!!!!

「阿...好痛噢」我摸著屁股呻吟著

原來我在作夢阿,還從床上掉下來,真糗耶

我看了看四周

「咦?! 這裡是 ?!」怎麼一個人影都沒有

突然,有人打開了門

「阿 ! 你起來拉」一個男生的說

我抬頭看

咦咦咦 ?!!!!!!!!!!!!!!!!!!!!

是 ... 是 ... 是 ... 萌王子耶耶耶耶耶耶

心理正在開心的呼喊著而呆滯的一直看著他

「嗯? 怎麼了 ? 一直看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嘛 ?」他充滿疑問

「阿 ! 沒有拉,只是 ... 你長的好可愛噢 ...」

「我可愛 ?」

「阿,不對拉,這個 ... 那個 ... 唉唷」

我再說什麼阿? 說男生可愛,他大概會生氣吧

我煩惱的一直打頭

「呵呵 ... 妳好有趣唷」他走過來輕輕的抓著我的手

「痾 ?」我嚇到的看著他

「不要一直打頭麻,這樣會變笨的噢」他微笑的看著我

不要吧,又是這天殺的萌笑臉 !!!!

天阿,又快要昏過去了拉,真是可愛死了他

「你真的超可愛的」我情不自禁的抱了他而又昏了過去

「痾 ? 同學 ?」他嚇到的看了他

「又昏過去了,真是拿他沒辦法」

他輕輕的把她抱回床上

「萌王子...」她說著

「叫我 ? 不會夢到我了吧 ?」

「萌王子 ...」她又說著

「呵呵,真是可愛 ...」 他摸了摸她的臉

「仔細看她的睡臉,好像小孩子一樣,真可愛」

咦,我怎麼第一次一直說女生可愛勒

我搔了搔頭髮

「阿 ? 上課鈴鐘響了」

正要回去的他,卻被她抓住了手

「痾? 同學 ...」我翻了身子看了她

「不要離開我...」

她 ... 哭了 ? 她夢到了什麼,怎麼哭了?

他看到了她,也捨不得離開她,就坐了下來

「我不會離開妳的」他心疼的摸了摸她的手

而她的臉上也浮出笑容

「或許,就這樣 ... 等待到她起來吧」

(待續)


 

不好看還請見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