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5:38:30♠. 幻

♠. 我的Mr.萌 (3)

 
「真是的,梁禾淳同學怎麼還沒來勒?該不會迷路了吧?黎相同學也不知道跑到哪去...」班導煩惱的找他們

他經過了保鍵室

「咦 ? 那不是黎相同學嘛 ?! 旁邊那女的是 ?」他悄悄的走了進去

「黎相同學 ! 你在這做什麼呢 ? 上課了耶」班導問

「班導 ...」他嚇到

「咦,她不是梁禾淳同學嘛 ? 怎麼在這 ?」班導擔心問道

「阿..她是突然昏倒,然後我把她抱來,看來她應該是有點累,所以就陪她在這了」

「哦~好吧,既然你們都沒事了,你就在這等她起來吧,她是轉學生不知道路的,等她起床就把她帶到我門班唷,我先回班上上課了」班導講完就走了

原來我們班的新來的轉學生,是妳阿

不知道為何,他的臉上抹上了笑靨

「嗯 ...」她呻吟著

「妳起來啦?」他看著她

「阿,你...你還在這呀」我害羞的說

「是阿,因為妳剛剛突然哭了,還抓住我的手,所以我就留下來陪妳啦」

我哭了 ... 是因為那個夢吧 ... 

「妳剛剛 ... 夢到什麼了嘛 ?」他擔心的問

「阿 ? 我...沒事拉,呵呵」我免強擠出一個笑容給他

真免強的笑臉,算了 ... 不逼問了,不然她可能又會哭

「嗯,沒事就好,對了...妳是轉學生 ?」

「對阿,因為我迷路了,然後又看到你在練習空手道,你又突然的給我們回眸一笑,因為太萌了,所以 ...我 ... 才會 ...昏過去」我支支吾吾的說

「那個,我只是問妳是不是轉學生,怎麼跟我說那麼多阿 ?」

「阿,抱歉抱歉,我 ... 我 ...」我臉紅的結巴

臉還真紅,真是可愛的女孩耶

「好啦,不鬧妳了,你跟我同班的 ... 我們回去吧」他又牽了我的手

天阿,手 ... 手 ... 又碰到了 ...

「嗯...好」我害羞的回應

我都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呢,要問嘛 ?

「請問 ... 你叫什麼名字 ?」我鼓起勇氣問

「喔,我叫黎相」

「嗯...嗯,我叫梁禾淳」

「嗯,那以後我就叫妳禾淳摟,妳也叫我相吧」他轉過頭笑笑的對我說

「好...好」我害羞的低頭

就這樣,我們兩個,一直走一直走,感覺時間過的好慢 ....

我看了看他的背影

為什麼我總覺得,他的背影 ... 卻比他的人還要的大 ... 還要的溫暖呢

我好喜歡好喜歡  , 好希望時間一直停留再這時候 。

 

「那個 ..相 ...」我停了腳步

「嗯? 怎了 ?」他也停了腳步問

我看了他,他也看了我

「可不可以 ...不要回教室 ?」


ohohoh

不回教室要幹嘛勒

XD

不好看還請見諒唷>"<

☺惜 ♬ 晴 ☺ 2009-02-19 19:44:41

哇~「不要回教室?」

女主角不會對他一見鍾情打算把他吃掉吧?(是我在肖想吧?)

萌王子跟我的小說「異世界戀人」裡的男主角好類似唷!矮矮的、可愛可愛的。不過我那個還加上了「邪惡」。

好啦,我怎麼可以推銷我的小說呢?(敲頭)

期待下篇,想知道女主角夢到了什麼?



剛開始寫都會很生澀的啦~多寫就會多進步的!

我剛開始寫(國一)的時候,常常詞窮或者打錯字或者連「標點符號」都亂用耶~

寫了3年,慢慢就會有心得了耶~比較不會有以上錯誤的行為了=_=””只是劇情越寫越芭樂~哈~

也可以多看看別人或作家寫的小說阿!

不過不能荒廢課業就是@@

有點囉唆還請見諒喔!

版主回應
OHOHOH , 把他吃掉耶
真是不錯的題材唷xD

噗,我打出來後也有再想,跟你那篇的「異世界戀人」有像有那麼點像耶
原本要改調的,但是 ... 劇情都已經一一浮現在我腦中這樣
所以還是照打上去了說 .... 不好意思餒=)
呵呵,那你的是邪惡?我的是善良摟? XD`

是唷
那麼小就開始寫咧
厲害厲害
不像我,我從國2開始愛上寫
結果停了差不多快1年左右
現在又開始寫了說> //// <
所以有些生澀,哈哈哈
也請你多多指教摟 !!!

那麼,我希望妳給我些意見耶
我怕我標點符號也不太會用的說
哈=]
2009-02-19 20: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