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2:52:58♠. 幻

♠. 我的Mr.萌 (1)


「哇~~~這裡就是櫻開學院啊」我像個鄉巴老一樣看著前面這所巨大的漂亮學校

沒錯,這裡正是大家的第一志願,也是明星學校,只要考上這裡的學生們

以後出來不是大明星,就是有名的人,是人人都想上的學校呢 !!!!!!

「GO」我拿著轉學的單子進入這漂亮再漂亮不過的學校

也讓我遇到,萌到不能再萌的你 !!!

 


「天阿,這裡也太大了吧,怎麼走阿」我呼喊著

天阿,我居然迷路了,再不去老師辦公師找導師,就要上課了啦

我正在煩惱時,突然有一群女生的尖叫聲,把我嚇醒

「阿阿阿阿 ~~~~ 萌王子你好帥噢噢噢」

萌 ... 萌王子 ?!  這什麼怪名稱阿 ? 哪有男生是萌的阿,來去瞧瞧看

空手道館,就是這裡面了嘛 ?

我慢慢的走過去,點了一下前面女生的肩膀,問道:「請問,誰是萌王子阿?」

那女的驚訝的看著我說:「什麼,你居然不知道我們學院鼎鼎大名的萌王子?」

痾,有那麼驚訝嘛 ?

「痾,對...因為我剛轉來,所以不太知道」我無言的說

「噢,難怪」她翻了身子,往那地方指了一個男生給我看,說:「就是他」

我好奇的看了看

咦 ?! 好小隻的男生

「哇~~~萌王子又贏了耶」一群女生又再叫

什麼,那麼小隻的他,居然打贏了比他還要大隻好幾倍的怪物,真是厲害

正當我看傻眼時,他就突然的翻過來,對我們笑

鏘鏘鏘鏘 ← 這配樂的意思是 ... ?

天殺的,這男的也太 ... 萌了吧

我的血液不斷的湧流上來,直接沖到我頭腦

就這樣昏了過去

「那位同學,你沒事吧 ?」

我怎麼聽到,我的王子正在呼…叫…我…

(待續)


這是第一的作品

不好看的還請見諒>"<

洨咿 ♡ 2009-02-22 09:57:06

第一次看萌系列的 =ˋ=”
雖然說經過西門町的某家商店內 ,
全都超萌的娃娃 ,
確曾沒看過萌系列小說 =ˋ=”
I Like ♡
繼續出唷 =ˋ=” 加油 :)

版主回應
真的嘛
哇,我也想看看萌娃娃耶>///<

哈哈
謝謝你唷
2009-02-22 18: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