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1:07:47ㄐㄧㄨ ㄐㄧㄨ 融

老古板

喔憂



都什麼年代了



好不容易去台中吃個飯



卻說不能太晚回家 不然就不要去



悶~~~~



我看我不到18歲ㄊ們是不會放人ㄉ



但是跟他們出去多晚回家都沒關西



跟同學出去就有關西



代溝深到車子開過去 絕對掉下去 -)))))))))))))))))



我要"自由" 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要有主見



我會不想出門就是因為ㄊ們 會變ㄉ很內向也是ㄊ們



ㄊ們真是過度保護



長頭髮阿姨說的對(因為ㄊ長頭髮,我不知ㄊ叫什名子)



想去哪就自己去 不要管周遭ㄉ變化



#%#$︿$%*%︿&$#︿*(#$%@#︿#$%@#%#$%#$%!%@#%#@$%#!%#%R#!$%!@%!#$我@#%#$%@#︿#$%R@#%#!$︿#︿@#%##!@$%#$%@#@︿@#%@#$%R@$%!@#R@#$%!#@%@#%!要#@%#@$%$@#$%!R#$%@#!%R!#$%!#@$%!#$%@#$%!#@$@!#%!@$@#%#$%@$!$@#!%!$#!%!#@$@!R%@#%@!#$@!#%!自@#$%!@#$!@#$#@!%!@$@#$%!$!@%$#$%#!$︿!@#R$@#~$~$@#$@#$@!$@$#%$&%︿︿#%@#$#@#%#!%@$@#!%$︿#$@#%!%#$!%#!!$#@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