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3:17:11★可笑的人

9/3 星期一

今天店長突然大發慈悲...
不過也是應該的,我這幾天幫兩個人代班!
等於4.5天要一個人在福客多,平均一天快9個小時!
因為接班的人都遲到快一個小時是怎樣!
碼的!很想殺了他...
中午還要起來幫我老媽做生意!
你們說看看!
我現在不是要變超人就是蜘蛛人了...
當我神阿我~~~
不過還好店長叫我4點在上班!
恩恩~店長還蠻有良心的!
如果我是店長我一定會叫工讀生做!
每想到店長也會下來做!
真是稀奇中的稀奇阿!!!
而且店長叫我召人來!
因為...店裡真的太缺人了!
加上我這樣真的會過度饒勞累的ㄝ!
所以我就一直call一大推人!
本來哈比說他可以做周一到周五的!
我心想,YA!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結果最後她跟我講她覺得10點多太晚了!
哇咧,害我一直馬上狂call別人!
因為我跟店長講那個人會來店裡...
錡鈺她媽媽也一值在考慮要不要讓她做!
因為她媽媽覺得太晚了..
後來我等不了人!
瞬間,腦海浮現了一個人!
哈哈~就是你!
跑不掉了...揪吉!
哇哈哈,反正你這星期五才開學,而且你開學後每天都半天啊!
這樣我做6點到10點半!
你做1~6點的!
很OK啊!
不過...店長之前說我這假日兩天都做全中=.=
希望揪吉能趕快學會幫我分擔一些!
真的..要不然我會死...
後來揪吉就答應,過來店裡拿切結書!
結果突然草莓跟金貝走近來!
我嚇一跳,我當時想說你們默契怎麼好成這樣!
這麼晚了都可以碰到..
原來他們事先就遇到,說等等來找揪吉!
哈!後來就剛他們狂聊天...
結果一直找錯錢要不然就是忘了找!
一直被客人矯正,整個超拍謝的...

上一篇:便利商店

下一篇:心情好?! 心情壞?!

啾吉 2007-09-04 20:00:07

誰叫我们是四人眾!!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