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3:35:28★可笑的人

便利商店

8.24這天....
本來約好要去白沙灣!
但是因為前天跟昨天都下雨...
想說明天天氣應該也不怎麼好!
就取消了!
結果誰知道24日一到!
太陽大到一種不行!
其實也是因為我懶得去那麼遠!
感覺很對不起很想很想去的人....
後來大概1點多慨兩點!
接到巧大旁的福客多的店長的電話!
叫我去上班!
後來我猶豫一下就去了!
後來去店長跟我說他們快關店了!
好像因為營業額不好!
最快10月底,最慢11月底!
後來我就想想,決定當個經驗!
這樣以後再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打工就很方便,不用再被教了!
店長說在交我怎麼做事的期間!
不會算薪水,到時候我可以一個人上班的時候就開始算薪水了!
雖然時薪只有70元!
可是我還是做了!
一開始店長一直叫我打掃,拖地,擦玻璃!
甚至還叫我去擦櫃子,也就是店面有擺東西的地方!
我就一直蹲著擦,把東西拿出來之後擦~
之後再放進去一直這樣子持續4.5個小時!
站起來腳感覺好像斷了!
整個超酸超痛的!
後來就跟我們同屆同校的同事!
雖然對名字不怎麼熟,但是長相都有看過的樣子!
它們都對我很好,可能是因為同年紀!
比較沒有距離感!
5班的蘇亦慈舊教我補貨!
我就進去冰箱後面開始補飲料~
我覺得超好玩的!
之後就愛上補貨了^^
但是他們說有人幫忙比較輕鬆,之後上班都是一個人顧店面的!
玫客人時就要用最快速度打掃店面跟店外!
客人來就要趕快去結帳!
還有注意時麼東西沒有補到!
雖然聽起來很累,可是我還是堅決要做這份工作!
他們說雖然店長叫他們做什麼!
不過他們都會偷懶!
因為店長都把一個人當兩個人在用=.=
他們還說最近常常有小偷!
因為店裡的設備沒有很好!
東西沒結帳拿出去感應器也不會畢!
說什麼如果電池被偷!
要扣薪水,而且不管被偷的是哪一種!
永遠都是扣最貴的電池的價錢...
讓我整個嚇到!
還有有人也會偷保險套!
他們都有被扣過,說保險套超貴的!
要好好保護=.=
今天做完回來!
隔天腳整個超酸!
站著雖然沒事!
但是腳只要一微彎,腳感覺就是超酸超痛的!
而且還是大腿那(是雙腳)
虧我昨晚抬腿抬了一個晚上!
結果根本沒有功效=.=
星期六.日因為有跟朋友事先約!
所以就片店長說我爸怎樣怎樣!
要去照顧他,所以不能來!
哈!我真的可以去當演員了!
演技太好沒辦法!
今天遇到超多人的,有阿宋,展任,季咩,王苡涵,西瓜!
後來再休息間看到西瓜的好朋友也就是我的同事”蘇亦慈”
沒想到她居然會抽煙!
我看到真的有傻到眼!
後來想想,算了~汐止本來就這樣嘛!
星期一還要在去,要學結帳喔!
學完之後我差不多就可以上班了!
加油!
我要勝任,只是好像開學後周一到周日都要做....
有點只想做假日的感覺....
算了,到時候在跟店長喬喬看!

上一篇:工作 (完)

下一篇:9/3 星期一

Chi ܤ Mei 2007-08-25 23:41:07

haha

同學 那天損你損成這樣 很抱歉 haha
想想 我是人來瘋 就別跟我計較了 ^^

版主回應
OK啦!
我沒放在心上!
哈哈~
我也是人來瘋阿!
哪天就換我砸你場子~
哈~沒有啦!
大家好好一起工作吧
2007-08-26 0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