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0:48:03★可笑的人

心情好?! 心情壞?!

今天~
整個很賭濫....
本來只到晚上6點!
誰知道,下一個接班的人來!
然後很不舒服的感覺,我當然是幫她代囉!
後來就趕快找阿哲來代...
結果阿哲大概快7點才來!
真的是...
有夠XXX的!
算了,別人不舒服嘛~
只是阿哲把嘟嘟的班全部劃掉..
之後,她的班全都我上..
天哪!!!!!
後來一回家,打電話用即時通問誰要做的!
還好找到兩個~
Micky跟我們的峰哥!
而且峰哥又沒繼續升學!
那她就可以做晚上或下午的了!
這樣!我可以不用那麼累了...
因為這幾天,我差點從超人變到神經病....
YA!縣在有兩位相助~
大家不只可以一起賺錢,也可以一起稍微輕鬆了!
很開心!大姊大哥!
不過...別給我中途烙跑...
要不然我會很想殺了你們~~~



很好...結果Micky的媽媽不準她打工...
又要我臨時找人...真的超討厭的=.=
不過還好槍哥即時密我!
我又搞定啦!
哈哈~都是老朋友~
OK的!
還好有找到人...
要不然我會很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