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0:18:46☆╮彤彤╭☆

☆╮查某郎╭☆

 
昨天~恰查某臨時說要約出來一起吃飯

我們一樣ㄉ原班人馬~就我們幾個姐妹們

到了常ㄑㄉ老地方三皇三家吃飯

只不過這次少了我們即將臨盆ㄉ辣媽咪〝蔡小蓉〞嘍

至於還有一位槌ㄟ姑娘.....

其實~我們老早已經習慣沒在約她出來參與我們ㄉ聚會啦

我們這幾個~查某郎~

就這麼從7點多到那坐到了11點多才散會

沒辦法~查某郎嘛~聚在一塊就是那麼ㄉ搞威

其實~我們這次也是順便要ㄑ討論

聖誕節那天要交換禮物地點是要選在哪

原本~一開始是討論說要到卡加利吃火雞大餐ㄉ

但~問一問價錢後~覺得太貴了

所以~改到便宜ㄉ地方~吃吃飯兼交換禮物

這樣也是有感染到過聖誕節ㄉ氣氛啦

最後~我們也討論起了這對已交往一年多ㄉ情侶

在明年ㄉ3.4月份就要攜手邁向婚禮ㄉ事由

女ㄉ呢~是我們ㄉ國中同學〝翌婷〞

男ㄉ呢~也是恰查某認識已久ㄉ好哥們〝小胖〞

所以說~恰查某是他們這對即將結婚新人ㄉ媒人啦

翌婷也要找了我們這幾個

都還單身ㄉ姐妹伴ㄑ當她ㄉ伴娘

可是~由於男方家有禁忌

我是沒結婚但已生小BaBy

所以~當伴娘之事就沒有我ㄉ份啦

但~她說結婚當天.我也可以ㄑ坐她們ㄉ禮車耶

沾沾喜事~我也歡喜啦

恰查某也開始說起結婚時...

無論是新娘或新郎或者伴娘當天該注意ㄉ事項

還教了很多結婚當天該做ㄉ喜俗

厚~看她說ㄉ那麼多~彷彿自己已嫁了捏

其實~還沒~只不過她已ㄑ當過很多朋友ㄉ伴娘啦

也就是如此~她說她才都還嫁不出ㄑ

呵~不會啦~像她那麼欠咖ㄉ

總有一天~一定也能找到好老公嫁啦


加油ㄛ~我ㄉ好姐妹們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遇到自己ㄉ真愛

把自己〝銷〞了出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