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8:42:57☆╮彤彤╭☆

☆╮2008.12.25...聖誕節╭☆

這天~是一年一度聖誕節

以往ㄉ耶誕節~我們從未太重視

但今年姐妹們就說要來點交換禮物ㄉ節目

這次也只有我們四個姐妹到齊

因為有些得上班~而蔡小蓉是快臨盆了

所以無法前往一起慶祝


當天我們原本要一起ㄑ吃聖誕大餐ㄉ

但也臨時有了一些變卦

所以大家就先各自填飽肚子

再約到了垂楊路ㄉ一間小小咖啡廳〝麻吉〞

慶祝第一次要一起渡過ㄉ聖誕節


 人員到齊後~我們每人就先把自備ㄉ禮物放在桌上

再拿了咖啡棒當起了要抽ㄉ名字籤

每隻木棒上都有寫著每人ㄉ名字代表

看誰抽到誰ㄉ名字就得到誰ㄉ準備ㄉ聖誕禮物

~ㄐ一ㄤ~ㄐ一ㄤ~ㄐ一ㄤ~答案揭曉


當瑩抽到了恰查某所準備ㄉ禮物~萬用鬆緊帶~

剛好~還滿適合當瑩ㄉ風格ㄉ

恰查某抽到ㄉ是翊婷所準備ㄉ禮物

村上春樹關於慢跑ㄉ一本書

這本書~還是恰查某推薦翊婷ㄑ買來看ㄉ捏

沒想到被她自己給抽到啦

翊婷抽到ㄉ是我所準備ㄉ禮物~包包~

我還為了配合是聖誕禮物

還ㄑ找了聖誕襪給它裝了起來

開口那邊怕被人看到是什麼東西

臨時還用了橡皮筋給束了起來


我抽到ㄉ則是~當瑩所精心準備ㄉ禮物捏

真ㄉ~真ㄉ超適合我ㄉ啦

 

那就是......

〝什麼獸〞ㄉ拔牙玩具~以及一塊竹塹名餅〝冬瓜肉餅〞

我想當瑩用心準備ㄉ這份禮物莫非是為了我所準備ㄉ

哈哈哈哈哈

 

還沒開始抽之前~大家還在說當瑩帶那塊餅幹嘛

但~我媽剛好喜歡吃冬瓜肉餅

當瑩就說那麼叫我帶回家給我媽吃

因為那塊餅超好吃ㄉ

隔天~我就馬上拿回家給我媽吃啦

看我媽吃ㄉ表情~就知道有多ㄡ伊細啦

至於那個拔牙玩具剛好又可以給我家小朋友玩啦



可是沒想到....

隔天我一拿回家要給他們玩時

當然~我家那兩位白目小朋友

我姪子大冠和我心肝小白目~兩個就開始搶著要

不一會兒~ㄆ一ㄚˋ~壞掉啦

因為~當那個嘴巴給它張開時

我那白目姪子就把他用力ㄉ給合了起來

結果~怎麼用也用不開啦

甚至他還拿了兩支筷子給插到了它ㄉ嘴巴裡

當了那玩具ㄉ長牙齒還一直叫我們看他ㄉ傑作

還真ㄉ滿佩服他ㄉ

今年ㄉ耶誕節~雖然感覺滿寒冷ㄉ

但~過ㄉ還滿嗨森ㄉ唷

因為~有了妳純真ㄉ天

還有了你給ㄉ溫暖

加上姐妹們ㄉ陪伴

我ㄉ心情真ㄉ滿愉快

還有.....

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喜歡ㄉ一封簡訊唷

金價.....全國電子.....糾甘心ㄟ啦

菇 娘 ♪♫♬ 2008-12-29 18:45:38

天吶~~~
我獨照那張會部會蔡大了點
嚇死人喔
然後~~
史迪奇怎麼那麼快就壞掉了
嗚嗚嗚~~~~
冬瓜肉餅真的好吃嗎?
最後~~
什麼簡訊?

版主回應
會ㄛ@@"
大家放ㄉ獨照不是都一樣大ㄇ= =
ㄛㄛ~原來那隻就叫史迪奇ㄚ~"~
我還以為什麼獸ㄉ咧^^"
我媽說滿好吃ㄉ呀~
她那天還剛吃飽~就馬上趕快吃那一塊啦^o^
簡訊~就我有PO圖片那張ㄚ
自己用手機編輯做ㄉ
2008-12-29 19: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