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3:21:53QQ

安全感

我會給的 給你 安全感

 

我希望你可以 這三ㄍ月認真上班 希望你別又愛上別人了

 

希望庫落米化妝包 抱枕 還有我送你一些東西 希望你可以想到我 愛你的人

 

我這三ㄍ越 要好好上班 賺錢 等你 三ㄍ月完 帶你去吃好多好多東西 去好多地方 好嗎^^

 

你放假我希望你第一ㄍ想到是我 部要搞花樣 好嗎 別讓我很累

 

我是依ㄍ天使 專門保護你 照顧你的

 

 

 

希望這禮拜 可以完的開心       你要去哪我一定帶你去哪

 

 

我會隨時去監督你的 還有庫落米也會幫我監督你ㄉ 董嗎&&

 

我愛你 我希望好好愛你 唯讀只愛你    

上一篇: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