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9:47:55QQ

老婆

我對不起你 我沒有盡到 我男友責任

對不起 那你受到傷害 看到你的首我很心疼

想為什麼 我那麼壞 那麼狠

我也想那你看看我決心 之前每次決定什麼事情 都是你 我才心軟

我知道 我太固執 我也想要用我的威嚴 那你知道 我是真的說到做到

不想那你 絕德 我最後都會心軟


很對不起 你手很痛唷 我去買藥給你 明天拿給你擦^^ 幫你擦

好不好 原諒我 我想很多 今天看到你 我真ㄉ很開心

看到你的時候 一直看著你說 這就是我這一生最愛的人 最想要照顧的人 最想要保護的人 我左天怎麼那麼狠心 我是壞人 我沒有用

我沒盡到責任 我好後悔 假如真ㄉ 回到明天 我會選擇 你穿短褲

那你受到 皮肉傷害 我既然沒辦法在你身邊 阻止你

我真ㄉ一直哭一直哭 好難過



老婆 我愛妳 我很愛妳 我不想離開你 我知道我知道 我不好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隻道機會只留給有準備ㄉ人 對不起

我這次真ㄉ準備好了

我不能太硬 我知道你不吃硬 只吃軟

我會放軟 惠溫柔



會放下身段 現在會想了 我太固執 只會那我麼感情更不好

我也希望你 可以聽好嗎 就算是不願意也好 就當作我求你也好

我只要沒管你 你以後會真ㄉ管不動了 拜託 你好好聽話嗎?

我會想以後 假如沒管你就會學壞

我堅持 就是堅持 很對不起

怕你以後 學壞 我會想盡辦法用一些手段那你聽我的話

怕將來你學壞 以防萬一 我會用盡一切辦法 來換以後

怕你被欺負 怕你不懂保護自己

對不起 我不是不那你穿短褲 我會想 我那麼可愛的老婆 那麼美麗的的老婆給陌生人起色心怎麼辦 我以後的性福怎麼辦= =



呵呵 今天想到情人節要買什麼了 哈哈哈


你一定會覺得不可能 哈哈哈


你會很開心的...

明天 你就開學了 加油 為你夢想著想吧!

我現在只想你 認真學 好嗎

不可以丟下我 好嗎 我會承受不起

我愛妳 好愛好愛 你是我最可愛的老婆


我會想辦法 恢復甜蜜的時候


就像以前 我們常常感情變淡 我也想辦法那我們感情加溫 更甜蜜

你要相信我唷 之前我都辦到了 這次一定可以好嗎?





我答應你 我不會再買2000多元衣服^^



我給你穿五天長褲 只是懲罰 唷



因為你 為了短褲跟我吵架 ^^


好嗎 就四天就好了

這次我真ㄉ求求你 別跟我頂嘴好嗎

就算我失去你對我的愛 我也要求求你別跟我頂嘴?

我不想在看到你受傷 嗚嗚 好難過唷.........

我是你男友 既然沒辦法阻止你 ...............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