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2:13:19戴面具的狼

沒說

你沒有跟我說那些人還有說什麼
我知道你只是說一部份而已
那重要的地方你沒有說到

為什麼不說
為什麼沒有說
是你忘記內容了
還是你刻意這樣做

我不知道

但是你還是記得那天談話內容對吧
只是為什麼不說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你可以跟我說原因嗎

如果我真的也像妳一樣
你會怎麼做

你說一個巴掌拍不響
現在可以算兩個巴掌嗎

如果真的還是會分開
你可以提早跟我說
我可以做好心理準備
至少可以不用難過那麼久


你不說是因為怕我擔心嗎
你不說是因為你也心動嗎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想在發生之前一樣的故事
如果結果還是一樣的
我情願放棄

就算真的很痛很痛
我可以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