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20:58♥Me"小Q♥

昨日和2大正妹逛夜市哦

昨天一下班 就跟宇婷 佳伶一起go to夜市
不過我先載宇婷回家拿東西 佳伶先去她男友家
都好了 就去找佳伶

好不容易可以去逛夜市了
宇婷又說 店裡的布丁要拿 沒拿婷慧會罵
還有她的杯子忘了收
害我們不知道要先去哪?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選擇先去夜市 在回店裡
到了夜市 我們就先開始逛啦

宇婷就說要吃冰
我就說 妳請我和佳伶
她還真的請耶 感恩蛤 因為才10塊 哈
因為是按的 宇婷就幫我按 哇塞 66大順耶
6球 害我不知道要吃哪些口味 哈

因為太多球了 宇婷就叫我分她一球 哈哈
用完了 就繼續逛 宇婷就說要吃尤魚 就陪她去買
在等的過程中 我聽到一個熟悉聲音在叫我
我轉過去時 我還不知道是誰
看很久才知道 原來是小狗阿
好久不見了捏 妳還說 我裝傻
那是因為太久沒跟妳聯絡 都忘了妳
我都不說 妳都變帥了 哈哈

佳伶還說 妳是我喜歡的人= =
哇勒 我就立即說 那不是啦
那是我最要好朋友啦 哈哈

買完了 我們逛到一半
宇婷突然被拉走
我和佳伶就繼續逛
而宇婷在跟我們求救 我們都不理她 哈哈

結果我們在買吃的
宇婷就跑來找我們
說她朋友在生氣了

我想說 幹嗎生氣
原來是她逛夜市
沒約她朋友 她朋友抹爽= =
我和佳伶就叫她去道歉
她就一直不敢 最後還是沒去

之後因為還要趕回店裡
就要去牽車了
宇婷就找不到她的安全帽和口罩
結果是被幹走了 為什麼我的好好的都沒事
妳的卻有事 只能說 妳今天太賽了啦= =

回店裡 看到維晁和偉翔在休息室看電視
我和佳伶倆很好笑 就為了無名 一直跟維晁討價還價
都只是為了名字 哈哈 吼 come on!

之後就載宇婷回家
就回來了 雖然今天沒啥逛到
狀況連連 下次啦!

上一篇: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下一篇:正式離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