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3:34:47♥Me"小Q♥

正式離職

昨天叫佳伶陪我去店裡跟店長說
我離職的消息 在家就把離職的信寫好了
都準備好 就去載佳伶

不過去店裡前 還有一個超級任務
我們就先去85度c幫啟福選小蛋糕
要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雖然他生日在寒假
我沒辦法送給他 所以就提早送囉

我和佳伶還在選超久的 哈哈 
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顆

最後買完 就go to店了
在對面停紅綠燈時 看到店長在外面用人家的腳踏車
我們就騎過去 佳伶就跟店長說 你在幹人家的腳踏車嗎 哈哈
超好笑 就只看到他就把一鎖 鎖在那台腳踏車的上面

那台腳踏車已經有一個了 
他還特地幫他上一個
他就不知道是誰的 哈哈
那個人還真衰耶 還讓店長為他上第2個鎖 哈哈

之後就進去 蛋糕我就藏在後面
一直叫啟福 come on 哈哈
啟福還一臉很疑惑的 超好笑的勒
我就拿出來送他啦

他就整個好像嚇到似的
你看 2個學姐還記得你的生日
雖然還沒到 但是我們的心意耶

你要把蛋糕拿去冰時
我跟佳伶還在彎誰的蛋糕價錢比較貴 還有大小
哈哈 最後還破功了 啟福不知道還說我們甚麼勒
送你就不錯了!哈

之後送完 店長還在外面
我們就進去休息室 看到了靜子
我們就開始聊天 聊的很開心
不久店長就來了 我就跟他說原因
他也准了!謝謝

要走了 跟沒跟妳們大家說 真的很抱歉
不想讓妳們捨不得我
哀 我有空一定會回去看妳們大家
一定要在連絡哦 我們永遠都是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