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24:33♥Me"小Q♥

想恢復正常生活,讓一切倒轉吧

我今天在學校很悶很悶ˋˊ
今天都聽到大家要準備去買畢旅的東西
我真的好想跟你們去哦 但我的工作是不能請假
對不起你們 哀>”<


我真的好想恢復從前米虫的生活
想去哪都行 但是就是缺一樣 沒錢 怎麼生活
所以只好忍耐 自已都到能賺錢的能力了
接下來的生活 都得靠自已了

繼續加油吧


今天載魚翅翅去我們店實習
我們一進去 偉祥說還以為是誰勒
哈哈 突然沒穿店服 讓你怪怪的逆
還說3鍋 外場沒有我 不行 是真的嗎
哈哈 原來我在你們大家的眼中 是多麼重要押
感動的說!

今天領摳摳
第一眼看到薪水袋 有點傻眼
感覺好少= =

算了有領就好
魚翅叫我幫他買飲料
外面剛好有兩個在做假日班的

他們就問我 是不是在這做工作
我就說對 他就問我做多久
我就回他說 2個禮拜
還問我薪水多少 我就說840
他就說怎那麼少
還問我說 會不會覺得薪水少很幹
當然會拉

他們做假日班的
錢好像也很少
她們好像不要做了
她們還勸我跟我朋友不要做

聽他們說 錢是很少
但好不容易有一份正當的工作了
好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