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0:04:37♥Me"小Q♥

昨天和大寶有約會哦

昨天和灣刀A大寶出去
她家離容阿工作的地方
滿近的說 就跑去找容阿

剛進去 她在沒控
我和大寶就先去看她要買的泡麵
她覺得很貴 所以就沒買

看到容阿那邊沒客人
就跑去跟她聊天
順便噹她 哈哈

跟她聊完 就跑去宝雅買東西
我們就走去2樓看我要買的東西
看到帽子區 我就去戴
哈哈 每一頂都戴 超白痴的
大寶還拿羊咩咩的帽子給我帶

旁邊剛好有1對母女
我帶了 她們就說 我很可愛 哎呀押= = 
我都拍謝了起來

帶到一半 大寶的朋友就打來
叫他買東西

兩人說超九的 我都吃醋了 哼ˋˊ
哈哈 

宝雅都看完了 就GO TO全聯買東西
裡面的東西 真的很便宜
大寶要買的泡麵別的地方都賣28或30
全聯只賣25真便宜 大寶真得很計較
1.2塊也在計較 哈哈 說真的 如果是我 我A會拉

都買完了 在去博克來看我要買的衣服
衣服都還好 大寶看有到可愛的 他拿給我
結果是短袖的耶 要冷死我哦 顆顆

我就隨便拿一件
還滿可愛 我就去試穿
出來時 那邊都有人

都一直再看我 不好意思>////<

呵呵!!
買完 就順便去我們店買東西吃
東西叫完 順便去裡面看人

我會被大寶說的話 給暈倒 哈哈
她既然說 哈哈 還是不要說!

謝謝你今天陪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