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21:59:42莫卡

天外篇-與花精的第一次接觸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抽花精,
但是服用花精卻是第一次。

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將岩玫瑰、松、忍冬和冬青仔細的調和在一起,

接著...一切就交給花精了!

第一天

我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還在想說要怎麼調配給小孩子用的油的時候,
忽然,腦海裡出現一個已經呈現骷顱狀態的我和現在的我,
兩個影像在我眼前來回交替...

我才驚覺,
這段時間的我是怎麼了?
我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子?
那麼空虛,那樣子的不堪一擊...

忽然,我好想哭、好想哭,

深層的悲傷;深層的絕望...

跟著,胸口變的好漲好漲...

人家說,
花精處理情緒的問題反應非常快速,
真的很快!

我已經好幾天沒暈的頭,又開始暈了。

給我些力量,我想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