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00:03:13小綠

即將滿兩歲的阿霆

再過一個星期,我們家阿霆就要滿兩歲了,
很多人都說好久沒看過阿霆的照片了,
趁著學校提前幫阿霆慶生的機會,
po幾張阿霆的近照給大家看看~


==>呵呵~終於輪到我當壽星了,可是跟我一起當壽星的宸宸好像不太高興


==>關電燈、點蠟燭囉~阿帆好奇地看著蛋糕和蠟燭,我突然不好意思起來


==>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ㄋㄟ~可是蛋糕好像好好吃......


==>雖然我很想一直裝不好意思,但最後還是忍不住狂笑了起來


==>呵呵~當壽星真好,媽媽說下個星期天要再給我當一次


==>吹蠟燭囉~
       這個我最厲害了,Nana跟阿帆過生日時都是我幫忙吹的。


==>吹完蠟燭才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喔!


==>當壽星,真高興!


==>宸宸你看,蠟燭都被我們給吹倒了呢!


==>呵呵~難得我今天做主位,看起來像不像大老闆



==>嗯~蛋糕聞起來好香喔!應該很好吃


==>讓我靠更近點來聞聞,真想偷咬一口


==>看我的無影手,呵呵~偷摸一下蛋糕也爽


==>真的很想吃蛋糕耶!姨怎麼還不來切啊?


==>哈哈~姨終於切蛋糕給我們吃了,好好吃喔!


==>真的好好吃,我吃到臉都要下去碗裡頭洗了

經過這半年的上學,阿霆真的長大很多了,
現在已經有89cm的身高、14kg的體重,
能習慣外文老師與瓢蟲叔叔的教學,也會照顧妘妘妹妹,
更會在班上不斷地尋找新對象、把妹,
不過,自主意識卻也變得很強,常常會鬧脾氣、耍賴,
現在最喜歡的玩具是車車。


==>阿霆已經很習慣跟外文老師互動,也會說No、No、No了


==>外籍老師抱阿霆的時候,他也不會怕,會露出笑容了


==>上瓢蟲叔叔的課時,會搶著想去跟瓢蟲叔叔玩


==>會乖乖聽從瓢蟲叔叔的命令做動作


==>快樂地享受體能課



==>在教室裡,看到同學在搞怪,情緒就很high


==>不想上課的時候,會自己想辦法賴皮翹課


==>雞婆地直想照顧同組裡比他小的妘妘妹妹

霆仔真的蠻可愛的,但最近霆媽卻有點後悔生了他,
不是因為他脾氣不好、常生病、沒錢養不起什麼的,
而是因為這陣子霆媽腦海總會浮現想出家的想法,
在這個大家擠破頭求生存、找第二條生路的時代,
霆媽想走的第二條路可能有點勁爆,但的確經常這樣在想,
要是當初沒有生下霆仔,也許真的......

不需要問為什麼,因為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永遠有一大堆說不出口或者是說了也沒人能體會的無奈理由...

xtraveler 2011-01-05 19:09:56

新年快樂!好久沒上來妳的部落格了!
不意外最後的勁爆想法,但走那條路需要有福份,以世俗的角度來看也會很辛苦。祝福你可以走自己想走的路。 這一兩年有因緣認識一些法師,瞭解出家人的生活作息與生活目標,一則羨慕,一則讚嘆。因為我執太深,無法放下,實在無法做到那些法師做到的呀~~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只是想想啦!
有些路,既然已經走了,就只能繼續走下去了。
2011-01-11 00:55:13
YY 2010-12-27 10:42:16

dear 阿霆媽

謝謝你送給海娜的聖誕節禮物~
海娜很喜歡呢~一上車就迫不及待要媽咪打開給他吃!

我也要來祝福阿霆兩歲生日快樂
也希望阿霆媽能夠開心一點喔~~
(沒有不散去的烏雲~~放寬心就好!)

祝福你喔~
海娜媽咪

版主回應
海娜媽:
不客氣囉~其實那是霆生日要分享給大家的禮物啦!
只是很不湊巧,霆在過生日前突然得了個手口足型的腸病毒,
被禁足在家一個星期,沒辦法上學,
每天在家裡哭鬧「不要、不要、去學校」,但就是不能去,
生日禮物沒辦法準時送出去,就只好當聖誕禮物送囉!
Nana喜歡,我們也很高興呢!
她應該是ㄚ霆心中永遠的氣質美女~~
2011-01-11 00:53:54
小豆子 2010-12-21 06:22:50

阿~咪~陀~佛
當媽以後怪怪想法特別多的啦
好久沒來逛逛---
上次看到時才8'9個月耶---兩歲了喔--好快

版主回應
看別人的小孩都比較快啦!
我看你們家的小孩,也覺得好快......真的老了......
2011-01-11 00: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