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02:52:13小綠

ㄚ霆求學記-D29-7/29

2010年7月29日(四),ㄚ霆上學的第29天。

今天,我們又上ㄚ豆仔老師的美語課了,
我還是不太習慣乖乖坐著上課,
不過,只要老師要我們站起來,我就樂了,
我好喜歡Jump喔~老師,快喊Jump吧!


==>媽媽說,看我的苦瓜臉就知道,這一定是美語課時間


==>每次看到ㄚ豆仔老師開始跟小朋友互動,我就開始焦慮


==>怎麼那麼快就輪到芸帆了


==>真羨慕Nana,可以排在那麼後面



==>好吧!勉強聽一下老師在教芸帆什麼東西


==>糟糕!ㄚ豆仔老師跟瀚瀚擊掌了,這下真的要輪到我了......


==>媽媽說我學美語的無奈樣子真有趣


==>老師要我們站起來,這下子,我就超有興趣了


==>我漸漸敢跟著ㄚ豆仔老師做動作了


==>挖鼻孔.....ㄜㄜ~這不是老師教的動作啦!是我自己發明的


==>認真看一下老師要給我們玩什麼新把戲


==>呵呵~真開心


==>姨要我跟ㄚ豆仔老師擊掌,
       我心怡的Nana在旁邊,我一定要勇敢一點,好好表現一下



==>誰知道我和Nana之間竟然突然擠出一個程咬金,是跟我同組的瀚瀚


==>唉~瀚瀚,你壞了我的好事了啦!


上完美語課,老師讓我們分享玩具,
媽媽今天給我帶的是巧虎認知布球組,
我對同學帶來的切切樂比較有興趣,
倒是粲恩似乎還蠻喜歡我的布球組的。


==>先玩一下我自己的布球組


==>球球上面怎麼被媽媽給貼上我的姓名貼了啊!


==>粲恩很厲害地將球球黏到布靶上去


==>我對布球組沒興趣,但對於把布靶上的膠帶偷撕掉這件事很有興趣


==>我玩切切樂,老師遞給我刀子


==>看我厲害的切番茄刀功


==>一切就斷


==>老師把刀子和切切樂收回


==>這個玩具看起來似乎還蠻有趣的


==>讓我來認真研究一下


==>媽媽說,要是我學美語也能這麼認真就好了


==>我從來沒玩過這種東西,聽說他叫做鱷魚


==>又咳嗽了,真糟糕


==>我咳嗽的樣子,跟這隻鱷魚還真像



==>咳到兩眼都紅了


==>咳得太辛苦了,抓鱷魚來洩憤一下


==>讓我來扒開鱷魚的嘴巴



==>鱷魚,你服氣嗎?


==>嘿~哪裡走來的小瓢蟲啊!真有趣,長得好像草莓


==>小瓢蟲,你要偷跑去哪啊?


除了玩小型玩具,今天姨也給我們玩大型的翹翹板喔!
雖然我很膽小,坐上去實在非常害怕,
不過,在姨的引導下,我也漸漸敢玩了,真開心!!



==>姨給我們玩大型的玩具--翹翹板


==>我很高興可以玩,但又有點怕怕


==>粲恩怎麼好像都不怕的樣子


==>姨說叫我要像個男子漢


==>啊~快要跌倒了,姨趕忙幫我扶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