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2:52:20小綠

ㄚ霆求學記-D28-7/28

2010年7月28日,ㄚ霆的第28個上學天。

今天早上將近六點的時候,
我醒來跟媽媽要ㄋㄟ ㄋㄟ喝,
喝完ㄋㄟ,突然大咳起來,
我邊哭邊咳,結果把剛剛喝的奶全都吐出來了。

媽媽帶我去洗澡,幫我穿上猴子軍團的衣服,
我又睡了一下下回籠覺,然後才到學校去,
一到學校就被姨發現我的額頭有個蚊子咬的包,
而且,還有一點點在流鼻水,
真糟糕!學校果然像個毒窟,
孩子進到這,吃藥只可能斷時,不可能斷日。

早上,老師給我們複習水果的味道,
我跟芸帆靠很近地坐在一起,
媽媽希望我跟芸帆一樣認真學習。


==>我跟芸帆做在一起,衣服的顏色還真是和諧


==>看看老師拿了什麼來


==>芸帆,我們倆是好朋友,等一下如果考試,妳要罩我ㄏㄟ?


==>老師幫妞妞拍聞水果的特寫,我扮演她的背後靈


==>突然我的頭上出現了一隻無影手


==>他偷抓了我的頭髮


==>是誰?


==>聞葡萄


==>葡萄的味道很香,我好想吃


==>聞蘋果


==>再聞一下


==>聞芭樂


==>聞奇異果

複習完水果,姨開始拿故事書講故事給我們聽,
這本故事書的圖卡比較多,我稍微可以接受,
妤庭姨在我旁邊,一邊幫我擦鼻涕,一邊引導我聽故事,
她真是辛苦!


==>姨陪我聽故事


==>姨幫我擦鼻涕


==>我轉過身自己摳鼻子


==>姨把我的位置換到中間去,希望我專心


==>讓我來看看這是什麼書?


==>媽媽擔心我都不讀書,會慘


==>書上好像有好玩的東西


==>讓我來仔細研究一下


後來,瓢蟲哥哥來了,教我們玩紙的遊戲,
先吹紙,再丟紙,最後把紙撕碎亂丟再撿回來,好好玩~
我玩的超high,我最喜歡瓢蟲哥哥的體能課了~


==>看到瓢蟲哥哥真高興


==>看看今天瓢蟲哥哥要給我們玩什麼


==>姨叫我要先等等


==>真想趕快玩


==>瓢蟲哥哥開始示範囉!



==>我很認真學喔!


==>我跟著做


==>瓢蟲哥哥吹紙張真有趣


==>瓢蟲哥哥讓我試玩看看


==>呵呵~超有趣的!


==>輪到瀚瀚玩


==>我邊玩還邊偷偷吃同學的豆腐


==>我是在笑瓢蟲哥哥,不是笑我摸到雲帆的大腿喔!


==>我想站起來了


==>跟著瓢蟲哥哥走,我走路的姿勢夠man吧!


==>一高興起來,就從man狀變猴子狀了


==>昨晚沒睡好,走走忍不住打起呵欠來


==>我拿著紙,準備讓他自由落體掉下


==>大力丟好像比較好玩


==>真好玩


==>把紙撕掉,要假裝很緊張地尖叫一下
      (其實我心裡很爽,因為我超不愛看書的)


==>瓢蟲哥哥說撕完亂丟後,要再撿回來


==>我想玩點不一樣的


==>瓢蟲哥哥教我們將紙屑放頭上,讓它們自己掉下來


==>呵呵~這樣不錯玩ㄋㄟ!感覺像被紙屑攻擊


==>大家都在玩將紙屑放頭頂的遊戲


==>接下來要把紙屑撿回桶子裡


==>我很認真在撿ㄋㄟ


==>看看哪裡還有紙屑可以撿


==>趕快撿乾淨喔!


中午吃過飯後,姨跟我們一起在教室裡聊天,
我開始自己找樂子玩。



==>我太高興了,在大家面前表演肚皮舞


==>都沒人欣賞我,真無趣,看看璦寧在幹嘛


==>我還是靠牆休息一下好了


==>聽姨們聊天


==>鼻子癢癢


==>舒服的躺著休息一下好了


==>哈哈~我是躺著移動的城堡
       (媽媽說她看到這一幕快昏倒了,
        因為我的行為跟電視裡的蠟筆小新太像了。)


==>移動城堡要烏龜大翻身了喔!


==>嘿嘿~翻身成功


==>再翻另外一邊


==>縮回來


==>我再翻


==>翻這麼久,都沒人欣賞我的表演,
       真無趣,我還是自己去角落玩好了


==>讓我在這裡靜靜地面壁思過一下


==>姨說要搬床鋪下來睡覺了


==>哈哈~我雞婆霆來幫忙囉!


==>姨要我去旁邊站好就好


==>床鋪擺好了,但還不甘心睡,再玩一下


==>我累了,躺下就睡著了,連ㄋㄟ都沒喝

媽媽說她下午有點忙,
所以沒時間看我下午在幹嘛,
不過姨說我有乖乖,媽媽不用擔心。

晚上,爸爸媽媽又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伯伯看到我,心裡一定想,怎麼又來了,
唉~我也不想來,可是沒辦法,
我一天有12小時待在毒窟裡,
我還沒練就金剛不壞之身,沒有辦法百毒不侵。

醫生伯伯說我支氣管發炎了,
幫我吸了鼻涕,也開了新的藥給我,
我又開始我的吃藥人生了,真是歹命。

今晚,咳嗽加鼻塞,
我,睡得很痛苦......
媽媽說:霆!要加油~~

ㄚ霆今日的學習記錄

學習態度:Eager Average □Could be better
情緒狀況:Stable Normal □No well 
食慾狀況:Good  Normal □Not Good

用  藥:早上 中午  下午
體  溫:am. 36.6、pm. 36.6
大  便:Yes   No
備  忘  錄:尿布 濕巾    □奶粉 □奶嘴

課程內容: 09:00  感官-嗅覺(水果味道)  
                     09:30  音樂體能
                     16:30  數概念1~5


餐  點:早餐:吐司/燕麥+豆奶
     午餐:1.5碗 湯 水果:蓮霧
     點心:水果果凍
     晚餐:養生蔬菜飯1.5碗 水果:蘋果

老師叮嚀:這個星期四是玩具分享,請您幫寶貝準備唷! 

老師留言:今天上體能課,老師先介紹
                    (1)拿一張紙用嘴巴吹
                    (2)手上一張紙自由落體
                    (3)把紙張撕成小碎片。
                    ㄚ霆每個遊戲都很開心,
                    遇到第三個遊戲時,就特別High啊! 


媽媽回覆:■這個體能遊戲的點子不錯,
                        我們在家也可這樣玩。
                    ■本周的玩具帶巧虎認知布球組,
                        可讓小朋友玩餵食巧虎的遊戲,
                        也可讓小朋友按照顏色將球黏到巧虎的背面去,
                        希望小朋友們會喜歡。
                    ■晚上有再帶霆去看醫生,
                        他支氣管發炎,且鼻涕鼻塞都來了,
                        要麻煩小媽再繼續幫忙持續餵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