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4:29:26小綠

Y1--Peter站起來了

從D(Day)晉級到W(Week),再從W晉級到M(Month),
很快地,Peter的成長紀錄晉級到Y(Year)了,
依照農曆生日,後天,我們家小Peter就滿週歲了,
這一年來,因為有小Peter,一切都變得非常幸福美好。

說真的,我好久沒來寫我們家小Peter的事蹟了,
一方面因為工作實在很忙,我做事又沒效率;
二方面則是因為Peter變化的速度實在太快,來不及紀錄;
第三則是因為小Peter沒在我身邊,我只能空想念......

不過,小Peter鬧的趣事真的很多,且聽我慢慢說:

12月10日晚上,我們正在光恩公布學生的專題成績,
老公突然打電話來,劈頭就說:Peter站起來了。
哈哈哈~電視廣告裡的Peter因為肉骨茶麵站起來,
我們家Peter因為想吃阿嬤手上的起司蛋糕所以站起來了,
一樣都是愛吃的小孩。

小Peter的走路,讓人覺得有點突然,
他不像一般的小孩在學走路那樣,
需要大人要前面拉著手引導,慢慢一步一步試著走,
他一開始是自己學著攀桌緣站起來,站著看電視,
後來,站久了,就自己走起路來了,而且,
那種張開雙手、搖搖晃晃的企鵝走路姿勢也只持續幾天,
然後他馬上就學會了像大小孩那樣正常的走,
還會一邊走一邊拍拍手呢!
當走太久太累的時候,他就自己蹲下來休息,
他的四肢很軟,可以蹲很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