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0:49:21小綠

M6--新花樣


==>照片說明:小Peter開始練習吃果泥了



==>照片說明:初嚐果泥滋味的小Peter,吃得津津有味,死咬湯匙不放




==>照片說明:阿嬤看電視的時候,小Peter就窩在阿嬤大腿上玩



==>照片說明:阿嬤!綜藝節目真有這麼好看嗎?你怎麼笑成這樣?



==>照片說明:最近大家都在為年底選戰拜票,我也學會拜票了。


這天我跟老公幫小Peter洗澡,因為讓他在水裡待得不夠久,他沒玩夠水,
我把他抱起來後,他死命地哭,哭到公公婆婆都進來關心了,
唉~小Peter,越來越有個性,越來越難搞。



===>照片說明:爸爸媽媽新給我弄的地板遊戲床,小Peter我有點怕怕



==>照片說明:我最近新練的吸奶嘴方法,夠厲害吧?



==>照片說明:側面給你們觀賞一下,我把半個奶嘴皮都給咬進去喔!



==>照片說明:把拔,你快喊又...又...又...啊!我等著跳嘻哈舞呢!



==>照片說明:媽媽,你抱好我喔!我想用右手偷摸爸爸~


晚上,老公抱著小Peter搖了很久,他假裝睡著了,
老公一把他放上床,他就又哇哇大哭,我只好再把他抱起來繼續搖,
反反覆覆哄了六次,他都無法安心入睡,我猜他應該是缺乏飽足感,
因為他每天都是十點多喝完ㄋㄟ ㄋㄟ就上床睡覺,
可是今天我們回來,他發現人比較多,就一直玩,
十點多喝完ㄋㄟ ㄋㄟ,玩到十二點多,沒有飽足感就睡不著,
老公去泡了60CC的ㄋㄟ ㄋㄟ來,他很快吸完,然後果然就乖乖睡了,
他現在會翻身了,所以喜歡側睡,側睡的樣子超秀氣,像個小女生。



==>照片說明:小Peter的秀氣新睡姿,超像女娃!


星期天下午,我們帶小Peter到文化中心去逛逛,
才出門不久,他就開始打起盹來,
我原本想跟他玩,提振他的精神,
沒想到卻反而嚇到了他,害他哇哇哭了起來,
只好趕快把他抱起來搖搖。

到了文化中心,天開始飄雨,我把小Peter放回嬰兒車躲雨,
天氣真的太熱了,他很快就睡起了大頭覺,
我和老公推小Peter到高雄木瓜牛乳去喝綠豆沙牛乳,
一直到我們喝完,小Peter都還沒醒,我們只好打到回府。

回程路過自來水公園,小Peter剛好醒了,
想說既然已經出來了,就讓他有機會玩玩,
從嬰兒車抱他出來,他表情一直都很茫然,
過了好久才終於恢復正常,
這次的出遊,小Peter的表現有比上次好了喔!


==>照片說明:一路睡到自來水公園的小Peter,剛醒,一臉呆滯。



==>照片說明:媽媽,天氣熱得要死,我都笑不出來了啦!



==>照片說明:聽到媽媽喊「瑞霆啊~」,小Peter終於笑了!



==>照片說明:剛回神



==>照片說明:開始有點想玩了




==>照片說明:抓抓自來水公園的座椅,測試材質跟我們家的同不同?



==>照片說明:脫下鞋子,我自己拿鞋子搧風,媽媽也趕快幫忙



==>照片說明:媽媽,我不要穿鞋鞋啦!鞋鞋是要拿來搧風的。


從自來水公園回家的路上,有個路人阿伯打了個大噴嚏,
我們家膽小的小Peter,竟然嚇到整個人幾乎跳了起來,
然後就癱在他的嬰兒車上,怎麼笑也笑不出來了。
我看他很害怕,把他抱了起來,蹲在人行道邊摘樹葉,
他對摘樹葉很有興趣,這才又稍微恢復了正常。

靜怡 2009-10-06 15:26:31

學姐~
當潛水客好久了,小朋友好可愛,超想摸他的臉,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