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1:55:19小綠

D73-長睫毛壘球員


==>照片說明:弟弟的長睫毛


3月1日(日),弟弟出生後的第73天。

早上,弟弟一如往常,起床後就被移駕到客廳的沙發上,
喝過ㄋㄟ  ㄋㄟ後,他繼續睡起他的美人魚大頭覺,
我坐在地板上,看著他胖胖的臉蛋,覺得他好可愛,
他偶爾會舉起手來摩擦眼睛,
我發現,他的眼睫毛已經很長了,
不像我的,根本還來不及長長就掉光了。


==>照片說明:安穩睡覺的弟弟,依舊呈美人魚造型


==>照片說明:弟弟用被衣服包住的拳頭摩擦眼睛

 
==>照片說明:弟弟的胖胖臉,有人說他的嘴巴很像我的
       我倒覺得他這個角度看有點像琦涵家的妮妮
 

弟弟睡覺的時候,呼吸聲裡夾帶「ㄍㄡˊ  ㄍㄡˊ」的雜音,
我發現他的兩個鼻孔裡各自塞了一塊很大的鼻屎,
每次只要讓我看到他的鼻屎,我的手就會很癢,
我去拿了有粘性的棉花棒來幫他清鼻屎,
第一塊鼻屎都還沒有黏出來,就把他給吵醒了,
他嘗試用他的手推擋我的手,不過始終沒奏效,
推了幾次之後,他生氣了,開始皺眉頭、發脾氣......

 
==>照片說明:不想被挖鼻屎,皺眉頭哭鬧的弟弟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搞定他的鼻屎,
停手之後,弟弟定睛看著我,
我搞不懂他的表情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我只覺得,他這個表情,好像三妹家的宏宏......


==>照片說明:酷似宏宏的弟弟


幾分鐘後,他就馬上又恢復多話的狀態了,
一直「ㄚ...ㄍㄨ...ㄚ...ㄍㄨ...」跟我說個沒完。


==>照片說明:愛講話的弟弟


中午,吃過婆婆的招牌牛肉粥後,我就趕車回新竹了。
從高雄家裡往高捷的路上,
固定會經過一家店門口有兩隻大猴子當裝飾的服飾店,
每次我跟老公看到那兩隻可愛的大猴子,就會忍不住想起弟弟,
因為弟弟被拍打嗝時的神情,真的很像一隻小猴子。

回到新竹,老公給我看他剛拿到手的訂製壘球手套,
手套上頭繡了老公的背號,不過卻繡了兒子的名字,
兒子還沒長大,他老爸就已經連他的休閒娛樂都給想好了。
弟弟姓名的筆劃這麼多,不知道繡名字的人有沒繡得想罵人??

 
==>照片說明:上頭繡有弟弟姓名的訂製手套

上一篇:D72-阿嗚西裝頭

下一篇:D135--厭奶的P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