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2:28:59小綠

D72-阿嗚西裝頭


==>照片說明:弟弟梳西裝頭,變成暴發戶「阿舍」


2月28日(六),弟弟出生後的第72天。

昨天晚上,弟弟睡得很熟,
本來四個小時就該起來喝ㄋㄟ ㄋㄟ的他,
竟然睡了將近六個小時還不醒來,
我怕他餓壞了胃,只好把他吵起來喝ㄋㄟ ㄋㄟ,
還好他沒有起床氣,被我吵醒還會對我微笑,然後乖乖喝ㄋㄟ。

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電視新聞跟政論結論不斷在討論相關議題,
婆婆和我覺得這些政治議題很無聊,就轉台到ESPN隨便看球賽,
ESPN有個很瞎的運動貼布廣告,
廣告中的人在被以八字貼法貼上貼布後,會「阿嗚」一聲飛上天去。
我們全家都覺得廣告裡面那個「阿嗚」一聲飛上天去的人很好笑,
有時候看到,我們還會一起笑著罵那個人白痴。

可是沒想到,今天早上,
我兒子在打完一個大呵欠後,竟然隨即發出「阿嗚~」的聲音,
我差點沒暈倒,害我跟婆婆兩個,突然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好......


==>照片說明:弟弟打呵欠,呵欠結束一定會「阿嗚~」

 
==>照片說明:「阿嗚~」完還會自己吐吐舌頭搞怪一下


中午,我跟婆婆一起幫弟弟洗澡,
幫弟弟挑了新買的兩截式紅碎花衣褲,這套衣服比較女性化,
當初之所以會買,是因為老公說,
他們主管有人故意給兒子穿女生的衣服,說這樣兒子會比較乖巧,
所以,我們就照辦,也跟著試試看囉!

洗完澡後,我發現弟弟頭皮上的脂漏性皮膚炎狀況又起,
便幫他擦了一點脂漏的藥上去,
那些藥一擦上去,就好像髮雕一樣,黏住弟弟的頭髮,
於是,我順手幫沒什麼毛的他抓了一個「西裝頭」,
ㄙㄟ  ㄉㄡ 好的弟弟,超像暴發戶的「阿舍」......

晚上,婆婆煮了好幾道美味的菜,而且擺飾得很漂亮,
我決定幫婆婆做點紀錄,讓她的好廚藝可以流傳,
所以,我將她做的菜拍了照,打算新開「蕭媽媽美食坊」部落格,
部落格網址是: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yliu1/
歡迎有興趣研究美食的人,前來切磋廚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