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3:08:51小綠

D71-胸前的寶貝


==>照片說明:弟弟在我胸前睡覺的樣子


2月27日(五),弟弟出生後的第71天。

早上,我跟弟弟都睡到有點晚才起床,
因為我昨晚一直盯著熟睡的弟弟看,到將近天亮才睡著......

中午,幫弟弟洗澡,
發現才買不久的那件昂貴的399薄兔裝,他已經快穿不下了,
婆婆說,穿完要趕快再洗一洗給弟弟穿,
以免沒穿幾次就丟掉,太浪費錢。

下午,婆婆出去洗頭,我在家陪弟弟玩,
弟弟最近這兩天很喜歡給人家抱,
要人家抱的時候就發出「依依噢噢」的聲音,
我跟公公婆婆都說弟弟在講日本五十音,ㄚ ㄧ ㄨ ㄟ ㄡ....

晚上,弟弟早早就睡了,
婆婆去日式居酒屋買了燒烤回來,跟公公一起邊喝啤酒邊吃,
這是他們幫我帶弟弟後,唯一可以好好休閒放鬆的時刻。

我不會喝酒,就用紅茶代替,跟他們一起飲酒作樂,
我們邊吃邊聊,胡亂聊了很多很多,
從言談中,可以感覺公公婆婆對老公他們倆兄弟濃厚的愛,
我在心裡偷偷盼望,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夫妻倆同心經營幸福美滿的家,一路牽手到白首。

半夜,弟弟起來喝奶,
我把弟弟抱在胸前,越看越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個這麼可愛的弟弟,真好!

上一篇:D70--美人魚指揮

下一篇:D72-阿嗚西裝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