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2:21:40小綠

D70--美人魚指揮


==>照片說明:弟弟第一次穿褲子,褲頭拉到胸口


2月26日(四),弟弟出生後的第70天。

猶豫了一整個白天,
晚上,我終於下定決心,搭上往左營的高鐵,回家接棒帶小孩。

因為婆婆二十幾年沒帶過小孩了,
突然這樣子自己一個人24小時帶個小小孩,
還要照顧公公,真的是太累了。

我搭8:40的高鐵,因為對號座票已經賣光,只好買自由座,
高鐵的收費機制很不合理,
一定有座位的對號座單程車票,到左營每張1200元,
而不一定有座位的自由座單程車票,到左營竟然每張也要1115元,
才差85元,會不會少了點?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回高雄,而且又是晚上,
所以出高捷後,走路回家的腳程加快了些,有點喘,
我回到高雄家裡,11點還不到,比上次跟老公一起回來時快很多。

一回到家,看到弟弟的裝扮,我就開始忍不住笑了起來,
婆婆幫弟弟穿上我和老公上週才幫弟弟新買的兩截式衣褲,
這是弟弟生平第一次穿褲子,褲頭竟然被拉到胸口,超好笑。

而且,當弟弟睡覺時,蓋上大浴巾,
他自己會自動把兩個腳跟靠攏、腳尖張開,
看起來像隻優雅的大頭美人魚,超可愛~~


==>照片說明:我是可愛的大頭美人魚


==>照片說明:靠近點看,我的動作夠優雅吧?


晚上,我就直接讓弟弟跟我一起睡在我們的大床上,
弟弟心情不錯,睡覺的時候一直在笑,
我看著可愛的弟弟,竟然捨不得睡覺。

於是,我隨手拿了老公書架上的一本高中英文文法書,
就坐在弟弟身旁亂翻亂看,順便注意弟弟的動靜。
弟弟睡夢中不斷揮舞他的雙手,活像個厲害的樂團指揮,
我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呵呵~我們家弟弟真的很有趣。


==>照片說明:樂團指揮動作(一),大家一起來個大合奏


==>照片說明:樂團指揮動作(二),大家放開心胸,奏大聲點


==>照片說明:樂團指揮動作(三),喔~NO,你們奏得太吵了啦!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