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1:38:21小綠

D66--古董安全別針


==>照片說明:弟弟胸前的安全別針,是他老爸小時候用過的古董


2月22日(日),弟弟出生後的第66天。

經過一整夜,弟弟沒再發燒,我的心裡安定了許多。
早上起床後,弟弟的食慾還是很差,
我擔心他會熱量不足,所以半哄半強迫地逼他喝完120ml的ㄋㄟ ㄋㄟ,
喝完ㄋㄟ  ㄋㄟ後,我又幫他洗臉、剪指甲、挖鼻屎、擦藥,
希望他身體清爽一點,人可以舒服一些。

幫弟弟剪指甲的時候,婆婆跟我說,
因為我們買的那個奶嘴鏈,夾子壞掉了,
所以她拿了根日本製的安全別針來代替,
別針的顏色恰好是藍色,跟弟弟的衣服很搭。

她還說,這支別針是當年我老公是小baby的時候用過的,
因為品質很好,我婆婆捨不得丟,
所以一直保存到現在,給我兒子用,看起來還很新。

我一定要好好保存它,將來繼續留給我孫子用,
幾十年後,蕭家的傳家寶,就是................一根別針,
呵呵~你千萬不要瞧不起一根別針,
你沒看網路上流傳的故事.............一根別針可是能換到一棟房子的喔!

我其實還很想一直黏著我兒子,
可是,沒辦法,明天要開學正式上課了,
我得回去好好備課跟印講義,
所以,只好中午一過就回新竹,
自己走路、搭捷運到高鐵,一路上,腦子裡想的都還是可愛的弟弟,
希望他早點擺脫預防針的陰霾,早點快樂活潑起來......



上一篇:D65--搖床

下一篇:D70--美人魚指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