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8:10:29小綠

D63--複製爸爸


==>照片說明:仍有雙下巴但已明顯變瘦的弟弟


2月19日,弟弟出生後的第63天。

今天是弟弟雙滿月的日子,
學校依舊有一整天滿滿的會,
中午,我還跟著院長到校外去開了一個跨校合作的會呢!

回學校以後,到譯賢辦公室討論一個教育部的大型計畫,
我沒幫上什麼忙,倒是跟長慈老師聊了很多媽媽經,
電視上有大嫂團,我們應該也來組個「媽媽團」,
長慈老師還說要去跟學校申請成立社團呢!呵呵~

譯賢的老婆也有了,我和長慈老師一直在找機會教育他,
他說他明天要去做第二次產檢,確定小孩有無心跳,
祝福她老婆和小孩一切順利平安,
也歡迎譯賢跟老婆一起加入我們的媽媽團,呵呵~

下午,我請學校裡的一些同事吃油飯,
感謝琦涵媽媽的幫忙發送,
要是沒有琦涵媽媽,我還真像沒有手呢!

晚上,我和老公在吃完關東煮晚餐後,
急急收拾行李,提前搭高鐵回高雄看弟弟,
因為老公星期天有壘球比賽,星期六晚上就得回新竹。

一路上,我們不斷聊著弟弟,非常興奮,
雖然回到家時已經將近深夜12點,
但是,能夠看到弟弟,再晚都不覺得累......

弟弟這個星期看起來沒有再發胖的跡象,
雖然雙下巴還在,不過似乎有比上星期瘦了一點,
可能是因為喝奶量變得比較少的緣故吧!

人事主任今天才特別先跟我打預防針,
說小孩都會有厭奶期,到時候不要又太擔心。
雖然心裡有些準備,但還是希望弟弟不要太早厭奶。

睡覺前,我和弟弟在床上玩,弟弟靠著我的腿坐著,
再次發現他的表情和老公四個月時拍照的表情超像,
所以,就請老公幫他拍了張照,
大家一起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像?


==>照片說明:帥哥霆的爸爸與叔叔四個月大時的照片


==>照片說明:你們看我帥哥霆跟我爸爸像不像?

真的很像ㄏㄡ?
這兩張照片給我們的啟示就是:小孩子千萬偷生不得!
呵呵~

西西 2009-02-22 23:41:23

真的像!
放在一起就變成三胞胎了!
呵呵!看照片眉毛跟嘴巴很像妳也!
哈哈!有機會見到本尊時再好好瞧一瞧嚕!

版主回應
超多人想看他本尊的,還有人說想抱、想聞、想親的,
可是,我兒子現在在高雄遭收押禁見ㄋㄟ,
可能要得很久以後才可以交保吧!哈哈~
2009-02-24 23: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