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9:44:09快跑馬

克服恐懼!!

 

 

今天是一個風光明媚(?)的禮拜天,

我跟歡歡約要去吃鮮芋仙~

原因是因為我們太久沒見面!!

這大家應該都曉得吧!!!

哈哈哈~

只有我一個見到歡歡喔!!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前一天也就是禮拜六晚上~

我密了歡歡~歡歡也剛好在~ (不在大概就是跟鬼說話了,事實證明我是跟歡歡本人說話

我們就閒聊的一下~

聊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反正就是近況啦...

然後我們就約要去吃鮮芋仙順便去晃一晃...

然後歡歡美女就說要"騎車"載我!!!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問我有沒有安全帽?  (因為聽他說他家都是老人帽

我找了一下就叫歡歡自己帶了.....

對不起我是懶人....


 

然後到了今天...

歡歡就到我家下載我...

到這邊我只能說

"其實我一開始認不出來是你耶!!歡歡~"

後來更用力的看一下發現是歡歡就趕快跑過去了!!

然後就給歡歡載了~

不過上車前我說了一堆廢話..

騎慢一點、早知道就穿長褲的廢話...

相信大家一定可以理解為什麼我會說這些!!!!

然後歡歡就在去我火車站附近了...

只能說真是個有陰影的地方呀!!!

然後我們就去吃鮮芋仙~

歡歡點了招牌麻薯跟忘記是啥鬼東西了...

我則是點了仙草鮮奶X!!

麻糬給人家感覺還好而已..

但是仙草鮮奶X真的不錯耶!!

雖然要喝要手部運動很久..

但是真的夠奶!!!

邊吃邊聊以後就吃完了~

我就提議要去大尖山爬山兼兜風..

歡歡就跟我說:"我家煞車不太緊敢去就去吧!!''

開玩笑我可是膽子很大的蚊子耶!!

當然就說敢押!!

然後我們就騎車去大尖山了!!

我只能說好可怕坡好陡.....

然後我們前面的車子又開很慢...

整個就是好可怕!!!夐夐(好怕摩托車倒退嚕!!

然後我們就上到一座廟那邊...

 

不過我發現我真是色情的傢伙...

我:這邊看下去好漂亮喔!!

歡:晚上來應該更漂亮!!!

我:晚上來應該都是帶來那個那個吧!!!

歡:這邊是廟耶!!

我:應該還是會有吧!!

然後歡歡就不鳥我進去拜拜了....

我們還去餵了廟裡的鯉魚...

好可怕!!好大好肥一隻還會濺水花...

嚇死我了!!!

然後我們就騎車下山了!!

下山的路我只能說好可怕~

我還說要叫別人來載我回家...

相信大家看了前面知道路很陡也知道歡歡家煞車不緊....

歡歡煞車按到底車子還是在滑....是因為重力加速度嗎?

真的只能說好恐怖..

不過我們還是很安全的下山了(途中還滑到60KM而且還熄火)

歡歡就問我還要去哪邊押?

我 : 去你家那邊吧!好久沒去了!!

然後我們就往歡歡家那邊GO了!!

相信很多人知道歡歡家那邊是前面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到那附近之後我就叫歡歡繼續往前面騎!!

歡 : 再騎上去下來會死啦!!

我 : 那算了!!

然後我們就往前騎要去找可以玩水的地方!!

偏偏我們騎了一段還是找不到就放棄了!!!

後來歡歡載我回家...

我 : 我知道一條路喔!!!

歡 : 喔喔!!那走吧!!

然後我們就騎上那條路..

我 : 疑~這邊是不是禁行機車呀?

歡 : 好像是耶!!

我 : 那我們....

掉頭了之後發現一台摩托車騎了上去   (=   =|||

所以我們又掉頭了....

然後騎到一半,

我 : 我怎麼覺得很沒印象呀!!!

歡 : 不會吧!!!

然後事實證明我還沒有老年癡呆!!!

然後就到我家附近了!!!

在這邊我只能說!!

歡歡~我們下次一定還要出去!!

我好想你喔!!!

 

 

 

 

........................克服恐懼嗎?有待驗證!!!......................

上一篇:被甩了!!

hi 2008-10-28 17:51:36

哈哈哈哈
幹麻偷偷虧張雅貓!
看樣子二段成為她這輩子很難忘的吧

笨死了

還有妳們倆都自己出去玩
真好意思欸!

版主回應
小紅!!
正確來說是忘記二段又無照駕駛!!
我覺得要是我以後沒有老年癡呆忘記柔柔是誰的話大概一被子都會記得這件事!!!
還有老頭說她話多屁多!!
這真是永生難忘?!

不過他真的很笨!!
我現在都要叫他胖子了!!
因為他都吃話!!

我們才沒有自己偷偷跑出去玩!!
誰叫小紅都剛好在高雄!!
11月要燙頭髮一定要回來喔!!
不回來我就上報茄茄開除熱血團資格囉!!
2008-10-28 23:12:43
2008-10-27 21:37:51

結論是要燙嗎?
那你們瞧好在跟我說

版主回應
當然是要燙壓!!!
我們出去的目的就是燙頭髮咩!!
想燙一顆超帥的頭說!!!
這樣我就是帥哥了!!
歡歡你就可以飛奔來我的懷抱囉!!!
2008-10-28 01:50:22
2008-10-25 20:36:23

噓~講那麼大聲!警察北貝會來抓我的~哈哈哈
等我期中考完會去考吧

版主回應
11月中嗎?
反正我們要先去燙頭髮啦~~
不急不急!!
記得喔!!
11月要去燙!!
2008-10-26 22: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