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9:36:33快跑馬

被甩了!!

同題!!














結論就是我被甩了!!!














大家要來安慰我喔!!
哈哈哈哈哈哈~~~



原因我懶的說!!
反正就是跟囧囧囧很有關係的,
所以我就被甩了!!
阿還有觀念問題~
所以分手原因應該算是個性不合吧!!!



所以我現在是單身喔~~~~
趕快誰對我有意思就撲上來吧!!!
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這樣啦!!

先謝謝大家關心囉!!













.............剛剛才被然甩的快跑馬...............

上一篇:解脫!!夐(?

下一篇:克服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