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1:34:44比司吉

阿珍承認用人頭買寶徠

阿珍女士證實了自己就是寶徠豪宅的主人,還幫女兒訂了一戶,真是令人生氣啊!我的天!還有多少財產啊!雖然這不出人意料之外,但是知道了還是非常的超級的不爽,想想公主一直以來自認委屈的公開咆哮,上至自己公公下至綠營的同志,就是她家人一點兒錯都沒有,這樣說的通嗎?只能說她可能真的太單純了?自己的家人自己最清楚,父親是做什麼的,收入跟花費合理嗎?會沒有一點概念嗎?以她自己來說,又要付寶徠貸款又要付目前居住的高價房租,和所得比起來怎麼說的過去,這還不包含吃飯穿衣、小孩的費用呢,還常出國,不用錢嗎?享受了這一切之後,她的不平之火,我無法理解。再說扁辦的說明,我也不覺得好聽到那裡,講白的就是聽不下去啦!他們解釋說為何用人頭,因為大家都用放大鏡看扁家人(OS:又怪大家,都是我們大家害的就對了!),而且一時間無法搬到高雄(OS:關高雄什麼事啊!),所以用人頭買屋(OS:這是什麼東西啦!),那就真的用租的就好了啊,為什麼一定要買呢?誰逼他們買的,不是準備到高雄定居了嗎?缷任不是這1、2天的事,為何一時無法搬到高雄?不是要他們到美國吔!是高雄哦!高雄買不下去,在台北買房卻像買水果那麼簡單,還都叫別人代買,可惜我沒有朋友姓林或姓候的,不過,也不能這樣說啦,就算我有林姓或候姓朋友,大概也只能借我個300、500的,這樣對我們平常人來說已是超級好朋友囉,還想用低於市價買房子勒。看看我們每天的新聞,有人因為沒工作跳樓而亡、有青壯年失業族撈餿水吃、小孩打工代父母撐家計的、用消費券幫父親買棺木的,真的很令人難受,只氣自己沒能力助人,但反觀他們一家藏了10輩子都吃不完的財產,只想著自己的後代要錦衣玉食一生不用工作,不看人民所受的,曾做為一個國家的領袖,也才缷任而已,敢說台灣今天的一切與他們無關嗎?那些錢真的收的心安理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