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5:52:13倔降◦ ° 耿小妞◦ °

晶燉無穀飼料試吃文 (大力推推)

知道自己在參加 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 晶燉MIT無穀飼料 試吃活動

雀屏中選後,開心的咧

等到商品後~

迫不及待就先來拍一張

 

當然我也馬上開了一包準備讓我們家麥麥品嚐~

我也仔細聞了一下,他沒有過多的油味 對我來說比起許多飼料 晶燉的聞起來 感覺比較舒服

 

剛好因為麥麥在發情 所以最近也愛吃不吃的~就先拆開了煎烤小羊肋排佐鮮令時蔬

 

給他嚐嚐(因為看名子就感覺很好吃) 哈哈哈

 

 

 

其實呢 我已經給他試吃三、四天了~

每一天 都會把它們吃光光(他之前吃的飼料也才換沒多久 他就會留一點放在那不吃)~

可見他多順口阿~~~~

我給麥麥吃過很多種飼料 因為自己也會覺得膩再來希望他腸胃道健壯一點

試吃過程中 我並沒有添加原本呃飼料或者其他益生菌啦之類的東西

其實麥麥的腸胃道不是很好~有時候也會莫名的嘔吐黃色的消化液..

但是直接試吃的結果 他的便便顏色性質都正常~ 會稍微偏軟 味道沒有之前那咪臭臭

本來想拍他的大便 但是我怕有些人會覺得噁心...所以就..算惹

 

 

 

 

  吃到一半 聽到我咖嚓聲 回頭給我一張 超正點的照片!!!

 

 才吃沒幾口 就已經舔成這樣囉~ 這樣看就覺得好像真地不錯吃歐~~~

 

他努力的吃 我正努力的拍拍拍拍 哈哈哈~ 看她吃的很開心我也放心囉~

 

因為我們家用的是貓咪的碗公,所以他沒兩三下 就吃光光了 因為他顆粒小 麥麥基本上都不咬的

 

說實在的,等我庫存的飼料被麥麥吃完 我就會直接去買晶燉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不油膩 且沒有重重的一般飼料味道

 

我們家麥麥 吃完飯飯有一個習慣 就是會跑過來對你打嗝!!!! 告訴你他吃飽飽囉

 

以前她每次打嗝我和麥霸 都被臭翻了...

 

不過開始試吃後~這幾次的嗝 味道也不重 口氣也不會很差...

 

值得再推推~~~~~~~~~~  讚!!!

 

最後 給大家看看 那滿足的麥小胖 的爽臉

 

 

麥麥  趕快感謝 

OnlyPET擁你陪寵物網、介宏國際有限公司、

晶燉MIT無穀飼料、國產新鮮食材產地直送、

台灣製造無須冗長海運時間。

給你有吃到好吃的機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