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01:21:34倔降◦ ° 耿小妞◦ °

(試用)愛沛天然貓咪-專用保健食品-喵靈丹

2012.11.27
(試用)愛沛天然貓咪-專用保健食品-喵靈丹
修改 刪除 出現在此日記中的寵物: LALA Miffy

 

熬了好久好久...我才終於有時間來做功課囉!!

當初參加 Petnii寵物生活學院 的試用

貓咪還小也才兩個多月,享不到就真的抽中了

其實心裡有點擔心,貓咪還小不知道吃了會怎樣

不試吃我就交不出作業,又剛好貓咪來到新環境~

其中一隻有開始拉肚子的現象(MIFFY)

粗略看了一下 愛沛 oi HiPet 的網頁 和他所附贈的介紹


http://www.hipetusa.com.tw/products/


想想 應該可以試試看!!

  

  

  

  



罐子我挺喜歡的! 看起來就很可愛>//<

裡面內容物 含好多 像是 菇蕈多醣體、葡萄糖胺、益生菌

感覺就好健康喔~^^ 本來貓咪就有再吃益生菌

後來就直接換加這個啦!!

(↓我的飼料 就是直接加一匙 其實他的說明有指出用量,但是我家因有兩隻吃飯不固定所以我就直接加一匙 攪拌攪拌)

  加入後貓咪寶貝們沒有抗拒或者不食的現象

我放進去後沒多久,她們紛紛過來嘗鮮了^^

(LALA試吃中)

  

  (MIFFY試吃中)

  

  

---接下來是他們的便便---

(MIFFY的便便就是這樣的軟軟軟..後面還有點泥)

  (LALA的便便明顯的比MIFFY成形許多)

  

------目前也已經適用一段時間了------

而且在11/17去施打第二季疫苗~
量起體重兩個都已經有1公斤多囉
但是LALA體重和體型都比MIFFY小一些
但醫生叔叔說是兩隻都是正常健康的寶寶

(毛色都很漂亮,紋路也很明顯囉^^)

糞便檢查正常!!

所以兩隻貓咪的排泄都OK囉 我也就比較不擔心了

再來就是我們是家裡有養狗狗的家庭

狗狗也有七八歲了(就是麥片)

也會出去跑跑 在家就和他們玩在一起

目前貓咪也沒有出現什麼問題~

每天都是活潑的喵喵叫 活潑的到處跑跳

看起來免疫力似乎都不錯~

我不會太精緻的照顧他們,讓他們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

可能也會另外製造其他的抗體吧>///< 哈哈哈


愛沛 oi HiPet全方位呵護 使用後

真的有全方位呵護的感覺

因為他們還沒滿三個月我們就洗過澡

目前身體健康 活潑好動 @@"

常常亂跳 跌倒 常常亂咬 亂抓


皮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