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04:40:07倔降◦ ° 耿小妞◦ °

預定的三年~

 今年想生龍寶,被打槍  說經濟 說時間 ..把事情複雜化


你去年曾說給你三年 今年你也說在三年。。。


其實 如果每一年都再說 三年。。。


那我要等你幾個三年?! 三年一到你又能給我什麼?




我的計畫 我的夢想  似乎離我好遠 感覺很多事情都訂在三年後

這句三年 我這幾天想著想著 這三年會是種壓力

我會期待期許 三年一到 我可以做我想的我所計畫的事情~

曾經和你有一股結連理的衝動,但一切都在你出社會後變了~

我好難保證,我是否能和你好好走到這三年後?!

兩個人在一起,從戀愛開始就困難重重,那結婚這等大事、、哀

女人的歲月不能等,因為它會加倍衰退

男人的歲月就是要熬,因為越沉越香~

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有衝動下去做的

然而 你硬生生的阻擋我的衝動 我的拼勁 我的歲月

三年 真的就可以了嗎?

三年? 想到就好累 感覺目標一點也不明確 三年 誰能保證我努力後

三年會有我想要的? 又或者我應該得到的?


什麼都丟給三年的感覺。。。那這期間呢?



這期間內又有什麼可以努力(一直盲目的努力賺錢?) 

可以期待的事情呢?


或許 不要給彼此約定三年 大家都好過吧!


而我也在改變態度,結婚與否已經漸漸沒感覺了~


三年對我來說 很漫長


因為一點 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感覺就只是為了三年而盲目的追上這三年的時間罷了



我失去對於要我等這三年的意義了。。我找不到


誰可以跟我說 等這三年對我的意義 對我的影響?!













對於想要的(穩定) 漸漸遠離  對於我以為的也趨於平淡











我是否該釋放玩樂的本性?


什麼都不管了,就現在好就好了呢?

上一篇:你的 - 她

下一篇:惑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