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02:06:54倔降◦ ° 耿小妞◦ °

你的 - 她

她對我來說,是個陌生人 是我想接近想要去熟悉的陌生人


我對她來說 也是個陌生人 更算是一個敵人




逃避好幾個月了

現在要找時間點去面對

我是害怕的

我從來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讓她喜歡我

就是做一些能做得  買一些能買的

常常在想總不能老是這樣下去,但是呢

對方如果沒有釋出善意 我就會很退縮 我就會害怕又受傷

你的她 好像都沒有好好想了解我的背景

雖然這些背景沒有值得驕傲的 但是感覺似乎就是不被看在眼裡

其實我很想跟她閒話家常分享很多事情

也很想跟她多親近一點 

但是也需要她願意給我一雙展開的手

我也真的不想你矛盾在我倆之間 因為她是你無法割捨清楚的(我也不會讓你割捨清楚)

你的她 我很尊重 我也很希望她可以贊同也放心的讓我倆在一起

感情被這一道牆 考驗著

我無奈無助 因為我害怕。。





                         你的她.......

上一篇:愛自己

下一篇:預定的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