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20:29:49倔降◦ ° 耿小妞◦ °

還有四個月

 還有四個月,我們的現況才會有所改變


但是我必須努力撐過現在!! 我時時刻刻讓自己努力向上


但是回家後總是一身疲憊和落寞席捲我


我是你的動力、你是我的動力!!


彼此相輔相成相偎相依


只是 等到那一天的到來


現在還要再等四個月  但在這四個月有點難熬呢!


 2011 2/21號後


下班可以天天見到你  上班一切都會變的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 每天都有支撐下去的感覺

我真的這次愛到了  深愛了

這帖愛情處方,我是戒不掉了吧

加油!! 加油!! 空談著 還是感覺到很落寞‧‧‧‧‧‧


現況:-(

放假就不想上班!! 


雖然上班沒有這麼可怕


只是還在找尋自己想要的定位


上班半個月了...彷彿已經必須成為人力


緊張著 害怕著‧‧


怕著無法可以控制那些小惡魔呢ˊˋ 


上班一切都感覺有點趕...



埃...只能說




太多太多感覺 太多太多想要的  現在都必須放棄或者隱忍‧‧















埃..這個月多放了一天~下個月要用時數補回來


有點那悶...還沒滿一個月 也不算正是員工 也是用時薪算


還有時數的問題喔= =




管他的 



上一篇:力量

下一篇:幸福洋溢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