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5:04:41倔降◦ ° 耿小妞◦ °

幸福洋溢的夏天

 昨天 去看了一位幸福洋溢的人AND準MAMA

他的笑容 開朗多了 


感覺幸福也多了!


但是這個女人太小氣了 是不能摸一下ㄛ!! 拜託 給我摸是福氣呢


喜歡這樣的生活 忙碌之中 還可以和好朋友聚聚


這對夫妻 真的會很快樂 我感到安心 因為她終於可以脫離以前的生活


上天憐憫 讓她遇到一個懂得珍惜她的人


雖然呢 一開始的路途也不是很順遂啦~(喝喝)


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簡單 幸福下去。



回家後 躺在床上 默默的想了很多事情


就默默問了他 我們呢? 何時才能這樣


他回答 快了



是不是 也要開始認為自己不會嫁給他 這樣就有可能 。。 哈哈



他也忽然默默的說 我們一年半了 (但感覺似乎還要更久)


太多風雨 造成這一路上的滄桑感增添幾分~


就時不時 感覺到疲憊 因為已為簡單的幸福垂手可得 卻是如此的難


心理測驗的結果 真的好過於貼切 雖然一直告訴我是大猩猩 


但淺意識中還是想成那種可以攬在身上的黑猩猩


看來 我真的還是把他當作小孩 必須攬在自己身上 


但是如果是大猩猩 我就會選擇牽著他下山







上一篇:還有四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