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0:05:44倔降◦ ° 耿小妞◦ °

力量

目前有了確定的方向,以及不能失敗的壓力


我現在需要很多支持的力量 !


正面的力量!


風風雨雨都會過去!!


這兩個多月的事情造成我心中有些陰影





現在我需要重新出發!! 給我點力量  讓我走下去更堅定


對於又即將當個新手的我有點徬徨和害怕!


因為那是我未接觸過的環境~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深深的一口氣!!深深的深呼吸!!




明後天就知道可以上班的時間,但是禮拜六日又想請假!


不知道這一關能不能順利渡過呢?!



加油 親愛的你們~給我鼓勵和支持好不好呢?!



因為我現在只有親愛的你們  才能給我力量!!!


給我感覺到依靠的感覺


親愛的你們  是我這段灰暗時間的 靠山!!


有點感動..有點緊張!!

我心情是複雜的

所以給我一點正面的力量  讓我在陰天裡依然享受陽光

上一篇:最後一根稻草

下一篇:還有四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