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4:16:52倔降◦ ° 耿小妞◦ °

最後一根稻草

自從8月回來後,總是有著零零碎碎的事情讓我憂鬱


九月份找到了工作,以為可以穩穩定定的過下去了


卻發現自己根本還是無法適應醫院的生活!所以決定離開


這又是一場戰爭的爆發



一開始太急著找工作,離開了我也一直急著在找工作


明明自己就有想去的地方,卻因家庭給予的壓力


我無法好好的去穩定我的心情穩定我的生活


現在的我本來被逼著去大醫院,現在因為醫院不缺人了


所以我短暫的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了


陰影 去大醫院就是造成我心中的壓力和陰影


我很累,忙忙碌碌的找工作 後來又因為受不了媽媽這樣一直逼著我


答應了去大醫院,害我原本這樣奔波的找到的工作又通通拒絕了


我不喜歡這樣,這樣讓我兩頭空了


更覺得自己之前那樣奔波辛苦到底是怎樣


現在又不用去大醫院了,可以給自己一點點自由


誰能懂?!我只是想要一點自己的主導權


而不是我因為怎樣的學歷就必須要接受你們怎樣的安排


讓我整個都不知道該怎麼做該怎麼去規劃我自己的人生


每天睡覺,都在作夢  這樣的我也無法好好的休息


家裡這樣的環境,讓我一直感覺到壓力




現在終於可以放點心,去我朋友那邊工作!!


只希望這樣繞了一大圈,我不需要在...再來一次的重頭開始


短期內一直重頭開始的感覺就是一種壓力


讓我好好的在一個環境吧!


別再出現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生活、人生、感情、家庭、工作!!!!


這兩個月來  這些東西都快讓我喘不過氣


幾乎都沒有一件事情可以很順利很快樂


我同時在身上的就是這五種壓力!!


不是我抗壓性不夠,而是同時這麼多期待這麼多事情這麼多不順遂


我這樣容易悲觀的腦袋無法好好有條有理的處裡!!這就是我自己會給自己壓力


現在!!我只想聽 慢慢來!只要你覺得好 就好 快樂就好


因為我真的不快樂不快樂  為什麼 我說了這麼多 就是沒有人了解


我被一堆言語壓力 讓我越來越亂越來越失去信心越來越不認識我自己




請           我      別

別           以      在

出           經      用

現           在      別

壓           喊      人

死           累      標
 
我           喊      準

的           煩      套

最           喊      在

後           痛      我

一           了      身

根           !      上




上一篇:我不是我了

下一篇:力量

大樹般的雜草 2010-10-08 11:41:46

看的見的問題
那都不是問題

趁年輕好眼力有體力
快去把看不見的問題找出來吧

版主回應
大樹般的雜草...你是誰阿=..=

現在也要看有沒有那個心思還有必要把問題找出來!!


因為很多事情很多因素很多原因 不是外人想的這麼簡單的!!
2010-10-08 13: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