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00:04:03倔降◦ ° 耿小妞◦ °

想要,努力達成

 我又開始亂想養東西了= =


哈  不要罵、唸 我歐!!


因為其實這件事情,我想好久期盼好久了~


就是牠


好想要牠歐!



哈,他是我一直想養的動物之一


最近亂逛網頁,自己手癢


哀 好想養歐  因為很特別 很可愛  很想多一個重心


我懂!現在不適合


但是,如果可以  真的好想


飼育很簡單阿,許多相關資料~都早就查好在腦袋了


就缺摳摳了吧 購買他 不便宜呢~


主要大筆的 就是一開始購買金額囉@@"




好想養~



= =  何時  才可以實現呢?!


或許 只能曇花一獻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