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0:30:13倔降◦ ° 耿小妞◦ °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是的!妳對我來說,快將近我的全部,快將近我的所有

 

妳,讓我好愛好愛妳

 

妳,讓我發現被需要的感覺

 

妳,總是讓我漫漫長夜裡得到溫暖

 

就是妳,佔據我的心中的某一塊位置

 

麥片,我的寶貝

這陣子的我總是想替妳找個伴,讓妳不在孤孤單單的守著門等我回家

雖然妳總是讓我房間有掃不完的毛(困擾)

但是,我就是喜歡妳長長的毛~

 

愛妳,真的

最近又開始在打妳毛的主意,想讓妳在回台北之後,媽媽好整理

是的,你將在12月底回台北後離開我身邊一個多月

我將要實習,奔波著

帶著妳不方便,妳又不是很會適應環境的

這篇文章,表達我對我家寶貝最深的感受

總是愛在我躺上床,第一個飛奔過來,賴在我身上撒嬌

總是愛在我拿起書時,依靠在我身邊

總愛準備睡覺時,妳賴著我要我幫妳摸摸,然後在我懷裡淺睡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幾天看了那些狗狗新聞,讓我更加珍惜妳

全世界,只有一個妳!

撿到妳,我沒有後悔!

 

這樣出去,有人會投摳摳給妳嗎= =???

 

上一篇:心都酸了*

下一篇:想要,努力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