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3:09:38仰望夜空★金★

真是的=v=

說實在

我們天天吵架

真的很心痛

我們經常為了小小的事

就可以吵到翻臉不認人

可是 人和人之間 多少有一點不同的想法

我ㄝ知道你是對我好

或許是我不懂得負責自己的未來

妳的愛 

碰到了 就讓我壞不起來

不知道是我的榮幸還是我的福氣

呵呵~=v=

寶貝老婆

今天看見妳無辜的眼神

那時真的好想把妳抱入我的懷中“秀秀"

好想一輩子都保護著妳

就像歌詞中所說的

“想著我最放不下的是妳 

 大概就是我活著的原因

 如果失去了妳 我會放棄呼吸"

呵呵>//<

最愛妳了~~

上一篇:差異仍然存在著

下一篇:無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