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5:47:45仰望夜空★金★

無力感.....

這時心中真的有很多不平衡

有著很深的無助感....




思考著過去
思考著未來

什麼時候才能擺脫現在

我不是聖人 也不是笨蛋
無力的思考著


寧讓自己 忍受
渴望鮮血的痛楚
寧讓自己 忍著
以刀劃破肌膚的撕裂感


何必如此強忍
血液中的本性
讓自己處於極限邊界
渴望解放
誰人知道
這只是一個結凍的開始
如此一般
不知何時才能擺脫


我疑惑
我真的不懂.....


時間能夠淡化一切
確無法永遠消除
也許是我無法放下這一切
但我真的累了倦了

好希望我能放下一切世俗


想躲在妳懷裡
避開一切一切喧鬧的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