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3:34:00仰望夜空★金★

差異仍然存在著

我跟妳之間

存在著實力的差異

雖然妳說無所謂

但是對於我卻是很沉重的壓力和自卑

妳說那只是妳自己運氣好

可是哪有人能有運氣一直好的不得了

這樣的妳

只會讓我更自卑更討厭自己

雖然妳覺得男生不一定要比女生好

可是我不那麼認為

我覺得男生本來就要比女生好

當女生有什麼問題

都可以來問男生

這才是我心中不變的道理

這樣說

好像妳ㄝ沒錯

當妳VB不會還是FRONTPAGE不會

妳總是第一個跑去問勇伯

把我拋在一邊

雖然說我ㄝ是不太懂

但這對我還說是一種輕視 看不起的表現

雖然我也是想了很久

想說自己本來就沒比勇伯好

但我真的很不甘心

可是妳和我早在國中時期拉開了距離

而現在再追

好像有點癡心妄想[根本就是=”=]

追的好辛苦

追的路都是一些負面的結果

這不是我不努力

這只是一種很無奈的FU

只是說了妳ㄝ不會了解

只是在這想說說罷了.....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真是的=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