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2:10:44♫半調子的傻子~♪

狼狽昨天。

昨天。

睡到早上十一點多。

但其實我是斷斷續續的睡睡又醒醒。

因為燒又燒起來了。

在被窩裡像是火爐開到最大的樣子。

快熱死了我的。

跟外面下著與濕濕冷冷是強烈的對比。

只是我也是溼溼的啦。

都是汗= =。。

因為星期日診所都沒開。

所以我媽跑去藥房幫我拿藥。

因為在不讓我的燒降下來我會燒成白癡的。。

這時寶貝打電話來。

聽到我感冒應該是三條線吧。

呵。

十一點多。

起床。

昏沉。。。

吃了早午餐。

吃了藥。

燒終於又退了。

只是還是很昏沉。

但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老媽說每四個小時吃ㄧ次藥。

要不然會在燒的。

= =。。。

痛苦。。

但也沒辦法。

就這樣每四個小時吃ㄧ次藥。

下午又跑去睡。

等醒來時是晚上了。

吃晚餐。

沒食慾。。

隨便吃吃後吃藥。

然後洗澡。

看電視。

快九點時。

寶貝來找我。

拿了瓶舒跑給我喝。

呵~

真貼心的寶貝阿。

然後吃了最後一次藥後。

早早就睡了。。。

因為昨天都沒用到電腦。

不知道原來昨天是阿凱生日。

不好意思啦。

我都不曉得。

補說~

生日快樂啦~!!

阿凱~~

上一篇:狼狽前天。

下一篇:狼狽今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