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2:29:56♫半調子的傻子~♪

狼狽今天。

感冒持續到今天。

燒感覺是沒再燒了。

但是卻改肚子痛。。。

這一痛就是一天。

沒錯。

就痛一天。

這麼痛也讓我晚到學校。

但沒遲到就是了。

升旗。。

痛苦。。

早上兩節課偷睡覺。

三四節到電腦教室。

沒辦法睡。

硬撐。

中午回教室。

什麼都沒吃就吃藥。

因為根本吃不下。

吃完藥後就睡了。

直到午休結束。

熊熊想起。

今天社團。

外面下大雨。

撐著傘去做專車。

去打保齡球。

雖然是抱著病去打。

但還是給他打。

還打的比平常好= =。。。

挖勒。。。

捱玩社團回到學校。

最後一節開班會。

司儀主席紀錄都不是我。

所以我看丙級。

以為要考。

卻沒考。。

靠。。

聽到沒考後本來要繼續睡的說。

但是班上太吵了。

害我睡不著。

就這樣捱到放學。

放學因為下雨所以不用打掃了。

但是今天有補修= =。。

上重補修囉。

終於捱完重補修。

回家。

七點去看醫生。

醫生幫我良體溫。

靠。。。

又發燒了。。

這三天真會燒。

拿到藥後直接再那吃了一包藥。

才終於慢慢退下來。

真是。。。。

感冒真痛苦的說。

今天因為痛苦到連說話的感覺都沒有。

所以我都沒說到任何一句話。

加上我都是睡眼惺忪的樣子。

所以班上的人以為我昨天做什麼大事業了。

娘砲甚至說我是大姨媽來的。

哇靠。

會來的我想是你先來吧。。。

真是的。。。

最近天氣變化太大的。

大家要注意身體阿。

還有。

帶雨具。。。

上一篇:狼狽昨天。

下一篇:<補>清明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