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1:34:57小小蓁

我怎麼可能不交男朋友??

在昨天…我才知道…我的前男友在和我分手後沒二個月…
就和我另一個同學在一起了!還搞得好像偶像劇一樣…難捨難分!
我不難過!不覺得奇怪…只是有個醒悟!就是人千萬不要把話說的太死!
記得…我問過他:「她好像喜歡你耶!如果有機會你會不會和她在一起呀?」
你的回答:「我怎麼可能!她長的那麼醜!」see~是不是這麼一回事呢…??

為什麼到了現在你一點也沒變…還是活在你的小圈圈…我真的覺得很可悲…也很可憐…
樹:「喂…小蓁現在沒有男朋友耶…」
你:「怎麼可能!她是一個那麼怕寂寞的人…怎麼可能沒交男朋友!」
我想對你說:「真正怕寂寞的人是你吧!我寧願找一個愛我的人…而不是在小
圈圈中找個對的人!」

雖然在一起很開心…雖然有很多回憶…雖然我說過我不後悔和你在一起…
可是…我要改口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開心變成了自導自演。
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回憶只能從剛在一起的第一個月找尋。
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我後悔為什麼沒能和你當朋友就好了。
一切的一切…到現在才真正的想通…

現在還是會寂寞…但是少了一份擔心…少了一個壓力…少了一個人陪…
但是相對的…多了一份努力…多了一份時間…多了一份堅強…
我只是想說…我和以前真的不一樣!我不再是以前那個很會依賴人的王小蓁!
小P 2007-03-30 09:45:14

我來了~~~
祝他幸福吧!

相信自己也會幸福..